黄花园桥头4车追尾肇事车乘乱逃逸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昨早,瓢泼大雨、新生开学都凑到一起了。8时多,渝中区黄花园大桥江北桥头朝渝中区方向4车连环相撞,给本来就不畅通的交通带来更大负担。

当时,韩女士开着橘色大众POLO行驶在拥堵车流中,突然,嘭的一声,车身抖动,韩女士的车撞向前面的丰田轿车。丰田又撞向了前面的雪弗兰,3车不同程度受损。韩女士从后视镜看到肇事车猛打方向盘,开上一条岔路朝江北城方向而去。

江北公安分局五里店大队民警张喜、柳中马上赶到现场,冒着大雨查找逃逸车辆留下的碎片,走访目击者,初步确定肇事车为一辆黑色CRV。该车应该承担此次连环车祸全部责任。因为肇事后逃逸,车主将面临扣证、扣车等处罚。至发稿时,肇事车辆还没到交警队处理事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