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抢50岁离婚男女大学对其同居女友大打出手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8月30日中午,在渝中区中山一路一小区内,两名女子为争一名50岁的男友大打出手。据悉,其中一名女子为21岁在校********网上认识50岁的心理咨询师王峰后陷入爱河。当日,周琪到王峰工作的小区找他,遇上与王峰同居的女友,于是两人抓扯起来,随后闹进了派出所。

50岁男子有两个女友

王峰今年50岁,2005年离婚,有一个25岁的女儿。目前与朋友合伙在一小区内开了一家心理咨询所,月收入约3000元左右。

王峰有个同居女友,39岁的陈丽,浙江人,2006年来到重庆,目前在朝天门一服装店上班。

2009年时,通过朋友介绍,陈丽认识了王峰。当时陈丽的工作压力非常大,经常找身为心理咨询师的王峰倾诉,一来二去,两人有了感情,并开始同居生活。

几个月后,陈丽发现王峰与其前女友还有联系,甚至前女友还到王峰家中居住,十分愤怒,多次与王峰吵闹。“当初我也觉得陈丽不适合我,提出了分手,可她多次以**相威胁,后来我就不敢再提了。”王峰表示,就这样他和陈丽一直保持同居关系。

2011年8月,王峰通过网上认识了当时只有18岁的西安某大************双方在重庆见了面。“我请她吃了一次*锅,两次小面。”王峰说,在与陈丽同居期间,他又与周琪网恋,并发生了关系。王峰又表示,他与周琪交往中受到了多方阻力,也曾想过与周琪分手,他尝试不接周琪的电话,但周琪就********腕**等**的手段要挟。

两女子均称离不开该男子

“王峰,我爱你,我离不开你!”8月30日中午,今年21岁的周琪来到王峰上班的小区,在大门外不断的呼叫,并疯狂敲门,这时遇到了赶来的陈丽,因此两人抓扯起来,陈丽打了周琪几个耳光。

周琪报了警,渝中区七星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看到两个女人正扭打在一起。民警把两人拉开后,将三人带回派出所了解情况。

在派出所里,民警询问陈丽时,陈丽表示自己非常深爱王峰,不能忍受王峰在与自己交往期间还与别的女子交往,如若王峰不能与另一女子断绝关系,自己宁愿一死。在派出所内,陈丽一直强调这件事与王峰无关,都是周琪的错。

而这时,另一间办公室内的周琪也非常激动。周琪出生在一个单亲家庭,从小非常缺少关爱。周琪告诉民警,她与王峰相处得很愉快,不存在年龄的问题,他们之间的感情是真爱,她已离不开王峰,离开王峰自己就不能活。“王峰曾告诉我,他与陈丽根本没有感情,他们都是分床睡的,都是这个女人阻碍我们在一起。”周琪说。

“她们心甘情愿与我在一起”

“妹妹,你现在还这么小,大学还没毕业,如果真闹出什么事,今后对你的学业前途都会有影响。”在派出所里,民警不断的安抚两人的情绪,并特别对周琪进行劝导,可不管民警如何劝说,周琪就认定一件事,那就是她一定要与王峰在一起。

经过2个多小时的劝导,周琪的情绪才慢慢平复下来,她答应民警先暂时回避一下,随后她先离开了派出所。

两位女友都以死相逼,民警随后对王峰的身份进行了核查,发现2009年4月15日,王峰真有一位前女友**身亡的消息。民警随后就此事询问了王峰,王峰承认了这件事,表示确实是为他殉情。“她一时想不开服农药**了。”王峰说。

王峰表示他是一位从不发*的人,脾气特别好,“每一个女友都是心甘情愿与我在一起,很依赖我,我从不勉强对方。”

对于陈丽与周琪,王峰表示,他从来没有在经济上资助过任何一方,到是周琪常买一些物品给王峰。而陈丽也主动照顾其父亲,在生活上给他很大的帮助。

**

要树立正确的恋爱价值观

重庆师范大学教授、心理**周小燕表示,这仅是一个个案。周小燕称,王峰为什么这么大的魅力?从王峰的职业看,因为他是心理咨询师,很可能对情商经过专业的训练,是一个情商比较高的人。情商较高的人善于管理情绪,尤其是两两相对时,更能换位思考,能洞悉女性的内在需求,很容易走进女性的内心。特别对某一些有性格存在缺陷的女性,感觉觅到了知音。

对于周琪来说,一个单亲家庭长大的女孩,对爱缺失,而这个男人很好的扮演了父亲和爱人的角色。另外,女孩生活经历苍白,容易被种种表面迷惑。

周小燕表示,可以看出,王峰的婚恋观本身就不够成熟,存在各种问题。女性的心理健康不容忽视,但作为心理咨询师也应强调心理咨询师的职业素养,应自律,树立正确的恋爱价值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