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牙齿好白啊”一句话救回轻生女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25日上午10时许,巴滨路老街公园一座假山的平台上坐着一名女子,身下就是10米高的陡崖。该女子情绪激动,大声哭喊,做出要跳的动作。接警后,巴南区龙洲湾派出所民警迅速赶来。

“你的牙齿好白啊!”民警一句话,成功转移了一名情绪激动、准备跳崖轻生女子的注意力。

25日上午10时许,巴滨路老街公园一座假山的平台上坐着一名女子,身下就是10米高的陡崖。该女子情绪激动,大声哭喊,做出要跳的动作。接警后,巴南区龙洲湾派出所民警迅速赶来,并成功靠近该女子一把将她拉住。民警整整劝了一个小时,但女子怎么也不愿意走下栏杆。

“你的牙齿好白啊。”民警突然发现女子牙齿白净,灵机一动转移话题。没想到,该女子一下就来了精神:“你看出来了啊?我给你讲牙齿卫生的重要性。”她认真给民警介绍牙齿**知识起来,谈话中,女子称家中有各类牙具出售。

民警顺势让女子带去家中购买牙具。该女子主动起身带着民警来到龙洲湾某小区家中。这时该女子精神状态已逐渐**正常,自称姓陈。对轻生原因,她不愿解释但表示**犯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