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砂船在江津长江段挖出一枚迫击炮弹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9月1日早上,一艘采砂船在江津长江段支坪水域作业时,挖出一枚迫击炮弹。民警接警后,当即赶赴现场,将其安全转移。

9月1日早上,一艘采砂船在江津长江段支坪水域作业时,挖出一枚迫击炮弹。昨日,记者从长航公安江津派出所了解到,民警接警后,当即赶赴现场,将其安全转移。目前,该炮弹已被移送至地方公安机关废旧**物品仓库保管处置,待专人进行排爆处理。

江津派出所周明建副所长介绍,炮弹长35厘米,重8斤,炮弹身上还写有英文,整体已锈蚀。据悉,前年,一渔民在江津水域打鱼收网时,也曾将一枚锈蚀的迫击炮弹拉上岸。“这些炮弹应该是战争年代留下的,虽然表面已经锈蚀,但弹体内的烈性炸药仍具有**能力,如遇猛烈撞击,极可能会发生**。”周明建称,如果市民发现这类**物,一定要及时**,千万不能随便处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