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物从窗外飞进工地砸中开挖掘机小伙致瘫痪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9月6日,22岁李伟躺在重症监护室里,昏睡中的他还不知道,父亲已经彻夜坐车,赶到医院探望。病房外的休息室里,父亲李光恒一根接一根地抽着闷烟,泪水在眼睛里打转。

9月6日,22岁李伟躺在重症监护室里,昏睡中的他还不知道,父亲已经彻夜坐车,赶到医院探望。病房外的休息室里,父亲李光恒一根接一根地抽着闷烟,泪水在眼睛里打转,他担心心这次意外受伤,22岁的儿子一时,还无法承受眼前一个事实:重型开放性颅脑外伤,使其出现语言障碍,右侧身体瘫痪。

意外:工地里开挖掘机重物砸到头部

22岁李伟老家在四川宜宾的农村,现在渝北龙兴的一建筑工地上班有1年多时间,主要负责开挖掘机,原本还打算国庆节放假,回老家探望父母的他,却因意外无法实现。

8日上午9点,李伟开着挖掘机在工地施工,在作业过程中,突然工地里的一个重物从窗外飞进来,不偏不倚地砸中他的头部。

当即,人事不省的李伟被工友们送到了当地的医院,后因伤情严重被转送至市急救中心,待接到儿子出事的电话时,远在四川宜宾的父母都不敢相信这个事实。

因为前2天,李伟才给父母打过电话,这段时间会抽空回家探望他们,直到当**午,急匆匆从宜宾赶来的李光恒,看到昏迷中的儿子,老泪纵横。

伤情:开放性颅脑外伤左侧身体瘫痪

6日,经过*疗的李伟虽然已经醒过来,但由于伤到脑部无法开口说话,身体无法动,上午前去探望时,已从医生口中了解到,儿子右侧身体已瘫痪,语言功能也受到影响。

李光恒在病房探望时,并没有提及此事,眼中强忍着泪水,让儿子好好休息,回到病房外的休息室,忍不住的他,当着家人的面痛快地哭了一场,除了担忧儿子的病情外,他也无法接受如此年轻的儿子,将会面临瘫痪。

家人:儿子*挣得不多一直帮家里偿还债务

李光恒一家住在四川宜宾的农村,夫妻俩没有工作,一直在家里务农,2011年,在成都读大专的儿子,因为家庭贫困缴不起学费,然后便辍学,之后,在外面学了一份手艺——开挖掘机,并一直在外面的建筑工地打临工。

李光恒患有头痛的**病,平时需要吃药控制,原本家里经济条件就不好,如今,儿子出事,更让一家雪上加霜,“娃儿学车的*,我看病买药的*都是找亲戚朋友借的,约有2万元。”

*初,李伟学艺出来,在工地上开挖掘机,只有几百元*,现在,因为技术熟练了,*高一些,约有2000元。

平时,日子过得紧的李伟,每到逢年过节都会将平时积攒下来的*,寄给父母帮助偿还给亲戚。现在,还有小部分*没有还清,儿子却出现意外。想到这里,李光恒哽咽的说:“不管怎样,我也会想办法医*好儿子,毕竟他才22岁。”

工地方垫付了医药费用

医院里,工地方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事情发生得很突然,当时,一共有2台挖掘机在作业,由于李伟开着那台挖掘机没有关车门,另一台挖掘机在施工中,地上的钢筋或石头溅起,才导致这次意外事件发生,目前,工地方也在积极配合医院,并垫付了医药费用。

市急救中心神经外科的医生说,李伟的病情很重,由于重型开放性颅脑外伤,左侧颞部凹陷性粉碎性骨折,并伴有脑搓裂伤、脑内血肿,虽已经醒过来,但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除此之外,其语言功能也受到影响,无法开口说话,并且右侧身体已瘫痪。

如今,看到躺在重症监护室里的儿子,尽管李光恒很伤心,但他表示,不管怎么样,都会让儿子重新振作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