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轨道2号线又扯拐了大家直呼受不了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昨天,25岁的谢女士准备到较场口办事,担心堵车,她特意选择乘坐轨道交通前往。上午10点左右,她进入轻轨二号线大溪沟站台,让谢女士觉得纳闷的是,按照正常情况,大概5分钟一班的轻轨,昨天竟然10分钟内都没出现一班。原来2号线又扯拐了。

昨天上午10点多钟,2号线列车停靠在牛角沱站,等待出发指令

昨天上午10点多钟,2号线列车停靠在牛角沱站,等待出发指令

“扯拐了,扯拐了!2号线又扯拐了,停在牛角沱了!广播说是前方设备故障,已经停了快20分钟了!”昨天上午,不少网友陆续在各大微博和**上吐槽,2号线接连两天闹情绪,已经让他们有点招架不住了。

等了20分钟轻轨仍未现身

昨天,25岁的谢女士准备到较场口办事,担心堵车,她特意选择乘坐轨道交通前往。上午10点左右,她进入轻轨二号线大溪沟站台,让谢女士觉得纳闷的是,按照正常情况,大概5分钟一班的轻轨,昨天竟然10分钟内都没出现一班。

谢女士耐着性子接着等,这一等又是10分钟,看了看表,已经10:23了,但仍没有轻轨现身。此时,站台上等车的乘客比平时多了两三倍,人群中开始有乘客抱怨:“不可能又扯拐了噻。”

轨道交通的工作人员见站台的乘客越来越多,也上前建议大家,可能轻轨出问题了,*好换乘其他交通工具。眼看着办事的时间愈来愈近,无奈之下,谢女士和一些乘客不得不走出站台,换乘了公交车。

谢女士说,前天2号线闹脾气她也经历了,当天直接导致迟到,好说歹说,才没有被扣*。让她没想到的是,昨天2号线扯拐,居然又让她给碰上了:“我觉得还是该**检查下问题,这么三五两天闹下脾气,我们受不了呀。”

站名报反乘客差点下错站

在谢女士换乘公交后不久,上午10:28,@重庆轨道交通发出微博:目前,重庆轨道交通2号线因车辆故障,大坪至较场口区段的列车运行间隔有所延长,其他区段及轨道交通其他线路运营正常。

很快,微博和**上,出现不少吐槽轻轨二号线接连两天闹脾气的微博。网友“Johny芃”发微博称:“今天的轻轨2号线,不仅每个站要停5分钟,还把行驶方向站名统统报反,害得我以为自己坐反了,差点下错站。”

轻轨接连两天扯拐,已经让很多市民的精神崩溃。网友“V-TWO我们俩”调侃:“2号线干脆**停运了算了!这是第几次啦?”她认为,大家乘坐轻轨就是图它不塞车,比地上跑得准时,但这么隔三岔五扯拐,浪费了市民的宝贵时间,“万一有个考试或者是重要会议,为此耽误了,那可就中奖了!”

两天暂停运行均因车辆故障

昨天上午10:53,@重庆轨道交通更新微博:目前,重庆轨道交通2号线车辆故障正在处理中,大坪至较场口区段列车运行间隔有所延长,预计影响20分钟左右。直到上午11:03,故障才排出,**正常运行。

其实,前天早高峰期间,轻轨2号线也曾因列车故障短暂停运。接连两天出现问题,市民都很想知道,到底轻轨出了什么问题才“闹情绪”?

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办公室主任胡珂表示,这两天轻轨短暂停运都是因为车辆故障引起。

另外,胡珂表示,一旦车辆发生故障,根据公司紧急预案的要求,要经过层层上报后,再把得出的解决方案通知到各个站点,售票厅立即停止售票,工作人员也会到出入站口进行引导,“紧急预案很严格,所以需要一些时间,以至于很多乘客误认为我们没有及时通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