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驾照考试流程和注意事项不考试就能拿驾照?忽悠你的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驾照考试流程和注意事项?

“不练不考就能拿驾照!”梁平一男子刘某靠着这句谎言骗了60余人,诈骗金额40余万元。昨日,梁平警方介绍,**诈骗的刘某已被抓获。

据介绍,去年年初,刘某看到很多人为考驾驶证苦恼,便想到用这个方法骗*。他逢人便说自己在广西有关系,不需要考试就能办到驾照。刘某看到自己以前学修车的师父张某社交面广,于是就让张某为自己介绍办理驾驶证的人,并**不用参加驾考,**拿到驾驶证,但费用是正常办理驾驶证的两倍。从去年9月至今,通过张某介绍以及刘某自己联系的**人员70余人,每人收取7500元不等的办理费,共收取现金达40余万元。8月24日,梁平警方根据举报将刘某抓获,刘某骗取的40余万都已挥霍一空。

梁平警方初步调查此案受害人达60余人,还有部分受害人没有报案,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切勿相信此类骗局,有遭受此类诈骗的请及时与梁平县公安局双桂派出所联系,**电话5336694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