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玻璃门自爆伤人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9月7日上午11点,张葳来到星辰苑1栋,为自己的新房安装宽带。安装完宽带后,张葳来到了浴室外的洗手台洗手,正准备将玻璃门推开时,玻璃门突然“砰砰”几声*响,整块玻璃门瞬间成了粉碎状。倒下的门边框和玻璃碎片把她的手和脚划出了不少小伤口。

“砰砰”随着几声炸响,浴室的玻璃门突然炸裂,正在旁边洗手台的张葳本能地用手挡了一下,倒下的门边框和玻璃碎片还是把她的手和脚划出了不少小伤口,张葳说:“要是不挡,炸到的就是脸了……”前天,在江北区石马河星辰苑小区发生了这惊险的一幕。

浴室玻璃门突然爆裂

前天上午11点,张葳来到星辰苑1栋,为自己的新房安装宽带。“这房子刚装修完才1个月。”张葳解释,房子是由自己搞装潢工作的朋友负责装修。在装房的过程中,为了美观,设计师为她设计了一个玻璃浴房,由一扇能推拉的玻璃门将洗手台和浴房隔开。

当天在安装完宽带后,张葳来到了浴室外的洗手台洗手,正准备将玻璃门推开时,玻璃门突然“砰砰”几声*响,整块玻璃门瞬间成了粉碎状。破碎的玻璃四溅,扎在了张葳的手臂和脚上。

“我当时整个人愣在了洗手间里。”虽然只被扎出了一些小伤口,但想起当时的情景,张葳仍心有余悸。张葳介绍,浴室门是今年四月份在一处玻璃门经销商处花1200元购置的,由装修工人安装。新居装修仅仅1个月,平时并没有撞击浴室门,突然间发生爆破让她非常疑惑。

可能是安装不当造成

“不管哪个厂家、多厚的玻璃都存在自爆现象,这是正常的,国家有相关标准,规定了不超过千分之三的自爆率。”昨天,张葳请来有十多年装修经验的朋友赵逸帮忙看看。赵逸解释,淋浴房自爆的原因有三个:**,使用了劣质的钢化玻璃,玻璃本身无3C质量认证;第二,安装工不认真安装,导致钢化玻璃扭曲;第三,平时生活中淋浴房遭受重击,不加维护。

经检查,由于此玻璃有完整的3C质量认证信息,而且目前浴室并没有投入使用,因此赵逸认为这次的玻璃门自爆可能是工人在安装把手时导致了钢化玻璃扭曲。

“如果安装玻璃的时候不注意,玻璃受力不均,会引发爆裂,另外一种情况就是玻璃框变形,玻璃在受力的时候更容易爆裂。”随后,赵逸表示将重新检查门框和把手后,再帮张葳的浴室安装钢化玻璃。“钢化玻璃,有较好的强度和稳定性,即使自爆,钢化玻璃会破碎为钝角形状小颗粒,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