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报名开始了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下半年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将于11月16日、17日进行。即日起至9月30日,考生可登录重庆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网站进行报名。

9月9日,市人社局发布消息,我市下半年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将于11月16日、17日进行。即日起至9月30日,考生可登录重庆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网站(www.cqosta.org.cn)进行报名。

据了解,此次鉴定涉及13个新职业,分别是物流师、电子商务师、心理咨询师、理财规划师、秘书、营销师、网络编辑员、职业指导人员、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企业信息管理师、**员、项目管理师和企业培训师。

“有了职业资格证书,不仅获得了就业的‘敲门砖’,而且在职称定级上也占了先手。”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上半年,这13种新职业也举行过资格鉴定,共有12980人报名。其中,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心理咨询师、秘书、营销师等4个职业*热。

按照规定,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城乡未继续升学的初高中毕业生、退役士兵(士官)等5类人员可免费参加初次职业技能鉴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