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头寺到菜园坝一趟竟坐脱340元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从**寺*车站到菜园坝,**次来重庆的肖先生急匆匆地上了一辆“出租”,结果20多分钟坐下来,车费遭了340元。搞了半天,他才发现,自己遇上的,是辆黑车。

从**寺*车站到菜园坝,**次来重庆的肖先生急匆匆地上了一辆“出租”,结果20多分钟坐下来,车费遭了340元。搞了半天,他才发现,自己遇上的,是辆黑车。

“的哥”很热情

昨天清晨7:40,由汉口开往重庆的列车抵达,36岁的肖大雷出站一问才知,自己要转乘前往贵州的汽车,还得去菜园坝。“车票是9:24的,但我连菜园坝在哪都不清楚。”于是,他连忙跑到马路边打的。

“走哪点?我车空起的!”很快,肖大雷被一名热情的司机招呼上车。一路上,这个中年驾驶员很热情。肖大雷一路上没发现,自己上的这辆“出租”,跟满大街跑的有啥不一样。

20多分钟后,菜园坝到了。

“的哥”有点凶

到了付账环节,麻烦来了,车上计价器显示:“324”,这把肖大雷吓了一大跳。不仅如此,驾驶员还笑眯眯地伸出4根手指,表示加上等时费,这一趟下来,车费是340元。

“驾驶员当时说就几十块*,哪想到一趟坐下来就全变了。”到站后,肖大雷才看清,附近停靠的出租车全是黄色的。一番争吵后,肖大雷还是支付了340元车费才得以脱身。其离开前,肖大雷和身边的人记下了车牌号。

9:24,尽管准时登上了开往贵州遵义的大巴车,但肖大雷心头窝着*,拨打96096进行了投诉。

“的哥”是黑的

昨**午,交通行政执法人员与肖大雷取得联系,在记录下车牌号“渝ARN878”后,执法人员表示,这是辆非法营运的黑车。

“从外观看,这肯定不可能是出租车,从车牌号看,也不是重庆**营运的出租车所用的专用段号。”市交通行政执法**支队**寺大队大队长刘波说,目前,已根据乘客所提供的信息进行查证,一旦查实,将对相关驾驶员进行严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