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减负十条规定》改动明显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刚刚于8月29日结束征求意见的《小学生减负十条规定》经过修改后,5日再次向社会征求意见。

刚刚于8月29日结束征求意见的《小学生减负十条规定》经过修改后,5日再次向社会征求意见。

记者比较两轮征求意见稿看到,一些在**轮征求意见中争议较大的表述有了明显改动。如,**稿中“小学不留书面式家庭作业,可布置一些适合小学生特点的体验式作业”改为“一至三年级不留书面家庭作业,四至六年级要将每天书面家庭作业总量控制在1小时之内”;**稿中“从四年级开始,除语文、数学、外语每学期可举行1次全校统一考试外,不得安排其他任何统考”改为“从四年级开始,除语文、数学每学期可举行1次全校统一考试外,不得安排其他任何统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