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溪高速即将完工主城至巫溪自驾4小时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从奉节到巫溪的奉溪高速已经进入扫尾阶段,年底将建成通车,届时主城到巫溪驾车将由目前的6个多小时缩短至4个小时,我市将全面实现“四小时重庆”。

9月8日,施工车辆通过奉溪高速一座特大桥。目前,奉溪高速部分路段基本完工,预计年底全线通车

9月8日,奉溪高速隧道之间架起顶篷,如同时光隧道

施工难度大是奉溪高速建设*大特点

从奉节到巫溪的奉溪高速已经进入扫尾阶段,年底将建成通车,届时主城到巫溪驾车将由目前的6个多小时缩短至4个小时,我市将全面实现“四小时重庆”。这是记者9月9日从奉溪高速项目部获悉的。

9月7-8日,重庆高速集团举行的“高速全体验我来微直播”活动中,记者坐车提前探访了在建的奉溪高速公路。

奉溪高速公路,是我市“三环十一射多联线”重要工程,被称为重庆高速公路建设史上建设难度*大的高速公路。该工程起于渝宜高速奉节东互通,止于巫溪县的墨斗城,全长约46.4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

“工程已经进入扫尾阶段,目前80%路面已经完成,控制性工程隧道项目基本完成了近90%。”奉溪高速项目部负责人表示。

记者在现场看到,部分路面已经铺设完毕,不同车道标线已经划出,施工工人正在安装防护栏,部分尚未完工的隧道,工人们正在安装机电系统。

据介绍,整个工程年底将通车,届时对自驾者来说,可以借道奉溪高速,畅游奉节白帝城,巫溪红池坝、巫山小三峡、开县雪宝山、城口黄安坝。

据介绍,随着奉巫高速通车,从巫溪到奉节只需半小时,巫溪到巫山只需2.5小时,巫溪到城口只需3小时。

“奉溪高速公路的建成不是终点,而是巫溪交通建设的新起点。”巫溪县**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我市相关部门正式谋划开建巫镇高速(重庆巫溪—陕西镇平)、溪石(巫溪—湖北石堰)高速,若这两条高速完工,巫溪到陕西安康只需3个多小时,到武当山也缩短至4-5个小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