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错过火车要求处罚的哥因没兑现准点“承诺”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前天,见自己欲乘坐的*车还有20多分钟就要开了,一男子打的赶往**寺*车北站,不料依然未能赶上*车。拒付车费的该男子随即向**寺交通执法大队投诉该的哥:“他说好了准时送我到*车站的,我怀疑他有绕道行为。”该男子希望执法队员能处罚的哥。

前天,见自己欲乘坐的*车还有20多分钟就要开了,一男子打的赶往**寺*车北站,不料依然未能赶上*车。拒付车费的该男子随即向**寺交通执法大队投诉该的哥:“他说好了准时送我到*车站的,我怀疑他有绕道行为。”该男子希望执法队员能处罚的哥。不过交通执法队员事后查明,的哥并没有绕道。

陈德新是渝A8T598出租车的驾驶员。“9月9日早上8:27左右,当我驾车开到渝北保利高尔夫附近时,一名年轻男子拦下了车。”陈师傅说,当时车上已装了两名乘客,但对方很着急,说他要马上赶到**寺*车北站,搭乘到成都的*车。

“我说了先将另两名乘客下了,再送他到**寺,他说没关系。”陈德新说,征得车上两人同意后,该男子随即上了车。“上车后,他说他是8:50的*车,问我能不能赶上。我告诉他,不堵车的话,应该可以赶到。”车到汽博中心时,因下雨遇上缓堵。随后,陈德新在汉国中心、鳄鱼馆下了两名乘客后,从农业园区下道口上内环、驶入北环、走五童立交,赶到了**寺*车北站,已是8:52。

“男子见已赶不上*车了,显得很生气的他不愿下车,问我怎么办?”陈德新说,他提议到就近的**寺交通执法大队去解决,该男子随即打了96096投诉。到了**寺交通执法大队,这名年轻男子仍怒气未消:“在路上,他说好了保证能够准时到达**寺,我觉得他是故意绕道才让我晚到几分钟,从而错过了8:50的*车。”

“太不守信用了噻!”该男子要求执法队员处罚的哥。可执法队员随后调查发现,陈德新并没绕道行为,晚到几分钟是因为下雨加上路上堵车所致。随后,该男子在未付16元车费的情况下,擅自离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