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2人上胡润百富榜新面孔亮相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9月11日,胡润百富榜中有22位重庆企业家上榜,比去年增加了3人。

胡润百富榜重庆榜单


昨天,胡润百富榜中有22位重庆企业家上榜,比去年增加了3人。

如果按公司总部所在地计算,重庆*富变成了智飞生物***蒋仁生,他以130亿元排在百富榜第83位。不过,如果按出生地计算,重庆*富依然是吴亚军,她今年以280亿元**位列百富榜第22位,比去年下滑了14位,**缩水26%。此外,吴亚军也*次让出了**白手起家女*富的位置,取代她的是370亿元身家的陈丽华。除吴亚军外,蔡奎今年以180亿**列第47名,是*突出的一匹“黑马”。

如果从行业看,重庆也是房地产**上榜*多城市,共有8人。另外,罗韶宇、左宗申、涂建华、袁志伦和薛方全虽然主业分别是汽摩、矿业、能源等,但他们也涉足了房地产行业。另外,今年还有一名新面孔上榜,重庆房地产圈的熟人郭向东,他以25亿元排在第790位。

除房地产**外,行业分布*多的重庆上榜**为医药和汽摩领域,从事汽摩的分别有尹明善、左宗申、涂建华和张兴海4人,从事医药的则包括蒋仁生、吴冠江、汪天祥父子、邱宇、张松山等5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