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和iPhone5c中国内地20日首发上市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凌晨,苹果在美国加州总部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iPhone5c和iPhone5s,中国内地*次与美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地同步上市,根据苹果中国官网显示,iPhone5c售价4488元人民币起,iPhone5s售价5288元人民币起,9月13日下午6点开始预售,9月20日开始发货。

今天凌晨,苹果在美国加州总部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iPhone5c和iPhone5s,中国内地*次与美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地同步上市,新iPhone将于9月20日发售。iPhone5s售价5288元起、iPhone5c售价4488元起。

iPhone5C中“C”代表着“Color”的含义,iPhone5C拥有与iPodtouch类似的鲜艳配色方案,机身则采用塑料材质,而整体外形则保留iPhone5的设计方案,配有绿、白、蓝、粉、黄五种颜色。

在硬件配置方面,iPhone5C与iPhone5基本保持一致,配备双核A6处理器,800万像素摄像头,4英寸Retina屏幕,支持更多的LTE网络,提供双频WiFi。

苹果在发布完iPhone5c之后,才揭开了iPhone5s的面纱。屏幕相比iPhone5没有变化的iPhone5s是***款使用64位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它的A7处理器使用64位架构,支持OpenGLES3.0版本,iOS7内置的应用程序也针对A7处理器做了优化。

苹果还为A7处理器增加了个协处理器M7,专门用来测量来自重力加速器、陀螺仪和指南针的数据,健身应用可以直接读取M7处理器的数据,并且M7可以监测你的运动状态,这样走路、跑步和开车时Wi-Fi打开的话就不会提示加入经过的新的无线网络。

iPhone5S的*大亮点,是Home键采用更加耐划的蓝宝石材质,作为指纹识别功能被整合至Home键。iPhone5STouchID采用170微米传感器,扫描分辨率为500PPI。为了更加安全,iPhone录入的指纹只会保存在本地,不会上传至苹果服务器。

在iPhone5S/5C正式上市后,全新的iOS7将正式向普通用户推送,用户可以通过iTunes或OTA的方式进行更新升级。iOS7系统采用全新的扁平化设计风格,提供集成多种常用功能的控制中心,通知中心的面目也焕然一新。

根据苹果中国官网显示,iPhone5c售价4488元人民币起,iPhone5s售价5288元人民币起,9月13日下午6点开始预售,9月20日开始发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