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渝中秋季购物美食消费节开幕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9月12日起到10月20日,2013美丽渝中秋季购物美食消费节邀你好吃好看好耍。


今起到10月20日,2013美丽渝中秋季购物美食消费节邀你好吃好看好耍。

本届购物美食消费节将在解放碑步行街、较场口、洪崖洞、重庆天地和龙湖时代天街五大购物休闲娱乐圈举行。记者昨日为读者详细打探了具体的活动内容。

啤酒免费喝

如果你喜欢喝啤酒,那么在本届消费节中,渝中夜饮活动将给你带来不同的感受。

重啤集团将以啤酒为载体,在较场口、解放碑、龙湖时代天街、重庆天地、洪崖洞五大区域联动,组织30度街吧、重庆时代广场、英利**购物广场、大都会、远东百货、日月光中心广场等160家餐饮企业,共同开展啤酒免费赠饮活动。

9月13日到15日,19日到21日,凡在上述五大区域张贴有组委会海报和摆放组委会台卡的餐饮商家消费满50元,均可获得山城啤酒1罐,消费赠送还可累计。不过每店每晚只限量赠送100罐,赠完为止。

演出看不停

除了吃和喝,玩也是本届消费节一大特色。

9月14日~15日、9月19日~21日,市民可在较场口30度街吧欣赏到原创乐队、蓝调音乐、现代小提琴等不同风格的音乐表演。日月光广场每周五将开展欢乐星期五周末活动,洪崖洞将组织歌手进行街头音乐表演,龙湖时代天街将举行时代浪漫夜市,重庆天地将邀请法国二人组合在新天地文化剧场演出苏格兰威士忌&沙发演唱会。

便宜捡不完

本届消费节中,包括齐家网、香满园等电子商务平台将给市民带来消费便捷。

齐家网将于9月14日至15日开启购物节**波活动,12款产品在肖家湾齐家网服务中心两天内不限量供应。同时,活动当天还有百家商家千款特价齐聚一堂。所有产品都享受齐家网提供的****、误工赔偿、90天无理由退订、先行赔付等增值**服务,**市民买的东西低价不低质。

中秋赏月哪里好

25个公园任你挑

中秋节快到了,你准备和家人到哪里赏月?昨日,由市地理信息中心和市地理地图书店联合制作的《重庆森林公园地图》出炉,在全市80余个森林公园里,特别标注出25个海拔较高、适合登高赏月的森林公园。这些公园有主城的,如南山森林公园、歌乐山森林公园等,也有一小时经济圈、渝东南、渝东北地区的森林公园。

秋季是许多森林食品成熟的季节,因此地图还整理了42种森林食品,包括蔬菜、果类、**材、食用菌、昆虫五大类,不仅有各个品种的采收时间,还标明了食用方法。比如鸡腿菇主要分布在渝东北,2、3、9月是采收时节,食用方法包括清炒、凉拌等;板栗主要分布在万州、南川等区,9月、10月是采收时节,食用方法有蒸、煮、炖等;无花果多产在巫山等县,7月到11月都是采收期,可以做成无花果果酱、果茶、果粥等。中秋去这些区县的森林公园,可以顺便尝尝山野美食。

《重庆森林公园地图》**赏月森林公园

茶山竹海森林公园

观音峡森林公园

歌乐山森林公园

南山森林公园

铁山坪森林公园

古剑山森林公园

金佛山国家森林公园

黑山森林公园

九锅箐森林公园

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

武陵山森林公园

峰顶寺森林公园

宝鼎森林公园

黄水森林公园

茂云山森林公园

翠屏山森林公园

黔江国家森林公园

东山森林公园

铁峰山森林公园

梨子坪森林公园

华蓥山森林公园

白果森林公园

红池坝森林公园

雪宝山森林公园

九重山森林公园

今起预订国庆节*车票

计划国庆乘*车出游的市民注意了,国庆节*车票今起接受预订,互联网和电话订票渠道将为市民敞开。

重庆*车站国庆节*车票预售期安排有两个方面:一是通过12306铁路官网和95105105电话订票系统购票,预售期为20天(含当天),其中网站开放时间是7时~23时;二是车站售票窗口、自动售票机和市内*车票代售点,预售期为18天(含当天)。

重庆*车站预计,国庆出行高峰出现在9月30日下午和10月1日,长线热门方向为北京、昆明、西安等地,短线的达州车票*手。市民可关注12306铁路官网订票情况,掌握余票情况。此外,中秋高速公路不免费通行,自驾出行客流已向铁路聚集,目前短线余票紧张,秀山、成都两地**。还有几天就过中秋了,市民订票一定要赶紧。重庆晚报记者李琅

南山植物园草坪邀你露营

记者昨日从南山植物园获悉,中秋期间,南山植物园将首次向游客开放草坪露营,园内上千株桂花届时也会竞相开放。出于资源保护的原因,此次露营活动席位有限须报名参与,咨询电话62479650。

据悉,除首次开放露营园地外,南山植物园还将首次在夜间开放,为满足游客的需要,中秋节期间的售票时间也将延长至晚8时。另外,中秋节当天生日的游客凭有效身份证件免费入园(不含一棵树和大金鹰)。

又讯园博园也为市民准备了丰富的中秋活动,中秋节当日园区将为游客免费限量发放月饼。桂花是园博园秋天*大的看点,作为主城桂花总量*大的公园,游客可在园博园欣赏到近万株芳香四溢的桂花,包括金桂、银桂、丹桂等不同品种。同时,游客还可在主广场欣赏到来自热带的水生花卉之王———王莲开花的景象,这也是不可多得的奇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