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对教师失德违纪行为“零容忍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新学年我市将加强师德师风教育,进一步强化教师“以爱立德、以德为本”的职业准则,对教师的失德违纪行为“零容忍”。

新学年我市将加强师德师风教育,进一步强化教师“以爱立德、以德为本”的职业准则,对教师的失德违纪行为“零容忍”。这是记者9月12日从市教委召开的新学年开学工作座谈会上获得的消息。

参会的部分区县教委、中小学校以及市教委**单位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新学年里将按照相关规定,加**德师风考评力度,建立健全师德奖惩工作机制,建设一批***的教师队伍。

市教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将进一步规范教师的教育教学行为,对极个别教师的失德违纪行为进行全面清查,有针对性地清理整*积弊顽疾,对教师的失德违纪行为“零容忍”。据了解,目前我市就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正在制定相关的意见和要求,师德认识和表现将有可能作为教师培养、教师资格认定和定期注册、履职考核、职务(职称)评聘、岗位聘用、评优奖励、评选特级教师的*要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