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重庆“美女脸”标准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盛产美女,早已国内闻名,在微博上,关于重庆美女的标准也引发过热烈讨论。昨日,“美伽整形”杯2013环球旅游****大赛重庆赛区报名启动,在引来网友关注的同时,进而又引发了大家对“重庆美女**脸”的讨论,到底什么样的脸才是*漂亮的呢?

2012环球旅游****大赛中国赛区总**获得者


重庆盛产美女,早已国内闻名,在微博上,关于重庆美女的标准也引发过热烈讨论。昨日,“美伽整形”杯2013环球旅游****大赛重庆赛区报名启动,在引来网友关注的同时,进而又引发了大家对“重庆美女**脸”的讨论,到底什么样的脸才是*漂亮的呢?大赛组委会就发布了美女脸标准。

眼宽为脸宽的3/10

何谓美女?国内知名的非手术美容的专家、重庆美伽整形美容黄国全院长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东方人的面部美学看重面部3庭:发际到眉际为上庭;眉际至鼻的下端为中庭;鼻的下端至下颌为下庭;这3庭基本相等,是面孔美好的起码标准。其次是5眼:脸的宽度等于5个眼睛的宽度;双眼之间宽度等于一只眼宽度,双眼左右各有一个眼宽。

重庆美女自有地域特色,那**脸标准又是什么呢?黄国全说,重庆美女是一张响亮的名片,从美学角度综合分析重庆美女面部比例和特征,在“三庭五眼”的基础上给出了一个更为精确的标准,他同时强调这只是从医学角度总结大众的普遍审美观:

1.眼睛的宽度,应为同一水平脸部宽度的3/10;

2.下巴长度应为脸长的1/5;

3.眼球中心到眉毛底部的距离,应为脸长的1/10;

4.眼球应为脸长的1/14;

5.鼻子的表面积,要小于脸部总面积的5/100;

6.鼻翼宽度为鼻长的三分之一;

7.理想嘴巴宽度应为同一水平脸部宽度的1/2。

两腿并拢只有四点接触

黄国全说,从医学的角度去评判美女,其实是比较苛刻的,还涉及到胸围,腰围,甚至是头皮的水油比,皮肤PH值等,“除了看脸,身材也是考量美女的一个重要标准”,以腿部标准来说,脂肪厚度均匀,两腿并拢四点接触膝盖**分割,具体而言就是,双腿并拢时,两腿间只有四点接触,即大腿中部、膝关节、小腿肚和脚跟。

要为“重庆美女”正名

自古重庆出美女,但2012年一项选美赛事中的三甲照片,却让人大跌眼镜,引发万千网友无情吐槽。一时间,“重庆美女”的名片身价暴跌,各色选美赛事也渐渐常被戏谑是“观丑”。“这次赛事将一洗前耻,为大家呈现出*健康美好的逐美盛事。”环球旅游****大赛重庆组委会负责人吴海军表示,这次选美赛事除了常规招募,活动方也主动和重庆的一些艺术院校联系,邀请他们推荐美女参赛。组委会还表示,有专业机构为参赛佳丽提供形象设计建议,严格筛选选手,为大赛严格把关,实现选美大赛的公平,公正。

记者在报名现场看到,很多前来报名的美女身高都在170cm以上,面容姣好,亲和自信。19岁的吴群洁身高178cm,“第一次参加选美比赛,还是有些紧张。”她笑着告诉记者,在报名点看到很多美女,压力肯定是有的,参加这次比赛希望能让自己更自信一点。21岁的杨丹妮目前正在一家航空公司做空姐培训,她说,希望能通过这次比赛,展现重庆女孩的美。除了重庆女孩踊跃参赛,还有来自河北、新疆的美女也前来报名,她们多在重庆上大学,即将和众多重庆土生土长的美女PK,这些女孩都笑称“压力山大”。据组委会介绍,目前报名的选手已有20余人。

另外,上届环球旅游****钱彩虹也在现场与选手分享经验,“微笑,自信,态度”,她说,重庆美女特别多,希望在这次比赛中重庆妹子也能展现他们火辣、自信的一面。

神马?微整形美女也能参赛

“这次的主题是美丽、时尚、旅游、公益”,据环球旅游****大赛重庆组委会负责人吴海军介绍,与往届不同,本次赛事*劲爆的消息,无疑是微整形美女的破禁。他说,经过多次讨论,此次赛事修改选美条件,放宽选美标准,即使曾经微整形过的美女也有同等权利登上**选美舞台。所谓微整形即为“不开刀、不流血”。

重庆赛区组委会副主任文帮志给记者说了这样一组数据,以整形医院为例,2010年所统计的非手术案例数首次超过传统整形美容案例数,到了2013年,已经达到传统整形美容案例数的3.5倍。他表示,这次开放选美赛制,让选美更有看点,同时也体现出**选美大赛的与时俱进,勇于弃旧迎新的大气与时尚,提高选美比赛的整体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