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女孩闯世界半月花光万元流浪南岸街头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拿着手机、穿着高跟鞋,带上艺术照和换洗衣服,半个月前,贵州小女孩小燕(化名)揣着从家中偷拿的1万元*,开始闯世界。9月12日,流浪在重庆街头的她,被南岸民警发现时,她连吃饭的*都没有了。

小燕被民警接回派出所



拿着手机、穿着高跟鞋,带上艺术照和换洗衣服,半个月前,贵州小女孩小燕(化名)揣着从家中偷拿的1万元*,开始闯世界。9月12日,流浪在重庆街头的她,被南岸民警发现时,她连吃饭的*都没有了。前日,远在广东打工的父亲打“飞的”赶到重庆,父女终于团聚了。

“时尚女孩”流浪街头

9月12日21点20分许,南岸花园路派出所民警接群众**,称看见一个小女孩穿着高跟鞋,拖着一个行李箱,四处游荡,不停地向附近的饭馆里张望,怀疑女孩走失了。民警赶到现场后,将小女孩接回派出所。女孩在派出所吃饭时,民警才发现这个年仅十来岁的孩子脚上竟穿着六七厘米高的高跟鞋。

*初,小女孩刻意隐瞒自己的身份,称家中父母双亡,没有亲人。经耐心询问,小女孩才断断续续地说了一些细节。随后,民警确定女孩名叫小燕,今年13岁,贵州人,父母目前在广东东莞打工。但对于父母的联系方式,小燕始终不愿意提及。

在帮小燕清理随身携带的东西时,发现行李箱里面耳环、时装、艺术照、手提包什么都有,兜里还装着一个智能手机,再加上才换下的高跟鞋,这些“装备”让民警吃惊不小:一个13岁的孩子,哪来这么多*,简直把自己装扮成了时尚女郎。

从广州到苏州再到重庆

再三追问之下,小燕才说出事情的原委。今年6月小燕到广东与父母团聚,可呆在父母身边让她觉得透不过气来。不准玩手机,不准上网,不准看电视,干什么爸爸都要干涉。再加上爸爸经常因一些小事和妈妈吵得不可开交,甚至嚷着要离婚,这让小燕产生出去走走的想法。半个月前,趁着家人不在时,偷偷拿了家里的一万块*,决定出去闯一闯。

小燕先坐车到了苏州,在闯世界前,她将使用多年的旧手机换成智能手机,一下子花去近两千元。为让自己更成熟,她去商场,买来时装、耳环、高跟鞋、手提包,还拍了艺术照,便于自己找工作,这下又花去了两千多元。由于买得太多,小燕还专门买了一个大行李箱装这些东西。在苏州,小燕将当地旅游景点玩了一个遍,1万元已经花去了一大半。

9月8日,小燕又坐车来到重庆旅游,经过半个月的挥霍,手上的*被她花得一分不剩。饥饿难耐的小燕面对陌生的城市,不知该如何是好,在饭店门外徘徊时,幸好被过路群众发现报了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