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恶搞配男友相片称现“男尸”被拘5天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金黔在线讯遵义18岁少女小苗(化名)把男友躺在地上的照片配以“男尸案”的说明并在网上进行图文发布。被红花岗区警方以**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处以5天行政拘留。

少女恶搞配男友照片称发生“男尸案”

金黔在线讯遵义18岁少女小苗(化名)把男友躺在地上的照片配以“男尸案”的说明并在网上进行图文发布。

9月14日,小苗为恶搞付出代价,被红花岗区警方以**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处以5天行政拘留。

9月13日00:50,一网民在微博发布消息:“红花岗区白沙路市场楼上的居民住房,5楼的一个房间内发现了一具男尸,目前警察正在现场侦查,详情请看今晚直播遵义。”消息还配有一张男子躺在地上的照片,这引起了网民的关注,跟帖者不断,并流露出一种恐慌。然而,红花岗警方经过甄别,辖区根本没有这一案件发生。之后,网安大队通过网上巡查,将信息发布者小苗查获并传唤到网安大队接受询问。经审查,小苗承认她是在网上恶搞,发布的是虚假信息,所谓的“男尸”其实是她男友躺在地上拍的照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