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金周三峡豪华游火爆佳节未到票价已猛涨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离国庆**周还有十几天,为何三峡豪华游船票一票难求?记者发现,这个国庆**周三峡豪华游确实*爆,但另一方面,依然有不少船票留在旅行社手中待价而沽。之前千多元的船票价格,涨到3000多元,有的还高达4000多元。

8月下旬低的才卖1200元,如今国庆船票已卖到3000元以上,有的高达4000多元

9日上午,重庆盛唐国旅老总陈开元受朋友之托,前去预订5张国庆**周的豪华游轮船票,结果重庆始发的近30艘豪华游轮船票几乎都被预订了。“还得费力去找才行”,陈开元说。

离国庆**周还有十几天,为何三峡豪华游船票一票难求?记者发现,这个国庆**周三峡豪华游确实*爆,但另一方面,依然有不少船票留在旅行社手中待价而沽。之前千多元的船票价格,涨到3000多元,有的还高达4000多元。

**周船票涨千多元

重庆东江实业公司总经理周琢说,9月10日至10月底本来就是三峡旅游入境游的旺季,公司要接待近2万名欧美游客,占豪华游轮七成以上。十一**周更是三峡旅游的旺季,两种旺季市场叠加在一块,船票自然抢手。

事实上,今年七八月,三峡旅游因为不景气还在降价。重庆豪华游轮价格从平时的2300元至3000元,降到1000多元。如,东江公司的船票降至1200元,重庆**游轮公司7艘游轮也与此差不多,世纪游轮降到了1700元左右,长江海外仅在1500元左右。

周琢说,随着旺季的到来,从9月12日起,他们的豪华游轮船票价位将上2000元,国庆**周的船票更是高达3000元以上。

而世纪游轮的“世纪传奇”和“世纪神话”,8月票价在2400元左右,国庆**周已涨到了4000多元。

去年的辉煌能否再现?

自问世以来市场销路一直看好的**系列游轮,去年国庆**周曾把一张船票卖到了5000多元,突破了长江三峡游船票价前所未有的最高纪录。今年能否再现去年的辉煌呢?

阳光国旅负责**游轮船票销售的易娟说,他们的数千张**游轮船票主要销售到华东等市场的旅行社,目前票都已售完。据说,目前外地部分市场豪华游轮船票销售价已过4000元。

在重庆神州国旅做了20多年船票代理的彭先生认为,肯定有不少豪华游轮船票掌控在旅行社手中,等待国庆**周。但市场变数太大,能否创造去年的辉煌还说不准。彭先生说,今年春节他掌控了300多张豪华游轮船票,结果市场情况很不妙,差点亏损30多万元。今年国庆**周他只代理了100多张船票,目前都已卖完。“多年做三峡船票销售的经验告诉我,求稳才是好的选择。”

国庆迎来大旺季

重庆盛唐国旅老总陈开元分析,《旅游法》国庆起实施后,由于旅行社再也不能组客进店购物和自费项目,被挤掉这些水分的国内旅游热线价格要大幅攀升,有的可能还要翻番。而从来就没有零负团费、强制购物的三峡游轮旅游,以前一直被看作是价位较高的旅游项目,其价位除了**周旺季上扬的因素外,几乎没有其他涨价理由,这其实也为正在观望市场的游客展示了亮点。“今年十一的三峡旅游应该是一个大旺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