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图书馆以书为媒在德哈两国设“重庆之窗”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作为“感知中国·穿越新丝绸之路——渝新欧**铁路文化行”的重要组成部分,重庆图书馆将在哈萨克斯坦国家图书馆设立“重庆之窗”图书专架,并为德国杜塞尔多夫市立图书馆内设立的“重庆之窗”送去一批图书。

作为“感知中国·穿越新丝绸之路——渝新欧**铁路文化行”的重要组成部分,重庆图书馆将在哈萨克斯坦国家图书馆设立“重庆之窗”图书专架,并为德国杜塞尔多夫市立图书馆内设立的“重庆之窗”送去一批图书,这是记者9月10日从重庆图书馆了解到的。

重庆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馆自2011年起,已先后在泰国朱拉隆功大学图书馆、英国威尔士国家图书馆、德国杜塞尔多夫市立图书馆和贝宁*都科多努市卡乔姆区图书馆设立“重庆之窗”。

据悉,此次对外捐赠的图书多为中英双语,内容涵盖重庆的自然风光、历史人文、城市文化等。即将送往哈萨克斯坦的130册图书中,应哈方要求特别准备了汉语学习的文献,以满足当地“汉语热”的需求。而“重庆之窗”在德国设立一年多来,德方反馈,此举使不少市民对重庆产生兴趣,所以应德方要求,此次将捐赠数量增加到200册,以充实德国的“重庆之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