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三场大型招聘会7万岗位等你挑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要找工作的人抓紧了!昨日,记者从我市人才交流中心以及各大人才市场获悉,本周末将分别在江北观音桥、**寺和重庆**会展中心启动秋季大型招聘会,预计共有1500多家企业提供7万多个岗位。

要找工作的人抓紧了!昨日,记者从我市人才交流中心以及各大人才市场获悉,本周末将分别在江北观音桥、**寺和重庆**会展中心启动秋季大型招聘会,预计共有1500多家企业提供7万多个岗位。

600家企业周日南坪“*人”

“本周日上午在位于南坪的重庆**会展中心举行的招聘会将有众多世界500强等企业参会。”华威人才市场负责人告诉记者,大会参会企业将达600家以上,参会岗位预计在30000个以上。

岗位需求大致分为三个部分,一是中**人才,招聘比例在30%,主要集中在房地产和制造业企业;另外一部分为医药卫生系统;二是技工类人才,招聘比例在35%,主要集中在制造业和电子及快消品行业;三是应届毕业生,需求比例在28%左右,各行业均有。

据了解,主办方华威人才市场向我市各大高校赠送了3000张大会免费门票(各位同学可到高校就业办领取),同时,求职者可登录本次大会官方网站——华威人才网(www.hwhr.cn)下载大会免费门票。

毕业生双选会+“40、50”专区

“520家知名企业参会,提供22000个岗位,本次招聘会是重庆*场由人事局举办的2014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其中专门为毕业生提供6000岗位。”汇博人才市场经理万成伟介绍,此次招聘会由北部新区人事局主办,将在本周六上午于**寺汇博人才市场举办。

北部新区人事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到,参会企业来自工业、汽车、电子、地产、现代服务业等数十个行业,提供的待遇在1500~4000元之间。此外,招聘会现场将**“40、50”就业专区,并邀请到35家企业参会,针对性的提供岗位1000余个,岗位月收入在1200~3000元之间,并办理社保。同时,约90家北部新区的企业组团招聘人才,要求单位离家近的求职者可去一探究竟。

设2400个毕业生见习岗位

“有来自全市以及周边地区的50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8万个,大学生见习岗位2400个。”智成人才市场经理王浩说,本周六在观音桥江田新城市广场举行的招聘会由江北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办。

记者了解到,本次大会将提供近700个管理类职位,年薪均在8~30万元之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