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同学嘲笑长得丑13岁女孩超市偷化妆品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15日中午,一位刚刚从大渡口步行街某超市结账出来的孩子被超市的保安拦下了,因为她的腰间插满了没有付款的笔,裤袋里还有露出半截的粉饼。

昨日中午,一位刚刚从大渡口步行街某超市结账出来的孩子被超市的保安拦下了,因为她的腰间插满了没有付款的笔,裤袋里还有露出半截的粉饼。

这个孩子一大早就进了超市

昨日一大早,超市开门不到一个小时,约8点左右,一位穿着粉红色上衣的女孩子就进入超市。

过了不久,这个女孩子就引起了巡场工作人员的注意。

女孩子在超市内逛来逛去,虽然这家超市的面积较大,女孩子**逛的还是超市的化妆品和文具商品一带。

直到上午9点左右,巡场的工作人员发现,他们从其他货架经过看到这名女孩子时,她的眼神正在左右张望,一副十分不安的神态。

“目测这孩子顶多10来岁。”巡场的工作人员说。

这时,看到孩子的手指中套着一个发圈,在手指上转来转去,似乎没有注意到远处的看着自己的工作人员,她在化妆品的货架上转了几圈后,离开了。

“你是不是还有什么东西没有结账?”

过了一会儿,粉红上衣女孩子拿着三样零食从超市结账出来,她购买的零食是豆腐干、翅膀等等,一共10元*左右。

结完账准备离开时,工作人员上前拦住她问:“你是不是还有什么东西没有结账?”

女孩子一下愣住了,没有说话。

工作人员想了想,女孩子年纪有些小,带她去附近的办公室处置这事好一些。

女孩来到超市的办公室,依然一言不发。

工作人员想了想,指了指她的衣服。

原来,女孩子穿的上衣是一种半透明的上装,衣服有些短,裤子的腰带也露了出来。在腰间,插着一些水彩笔,在裤包里,还有露出一角的化妆品的盒子。

可是,面对大人们的问话,孩子依然低着头,不说话。

未付款的东西大部分是化妆品

昨天我们在超市看到,女孩子身上拿出来的没有付款的东西共价值268.8元。商品中,绝大部分是眼影、指甲油、头扎、镜子、粉扑、睫毛膏、唇彩等等女性的各种化妆品,还有三件文具用品。

值班的工作人员也觉得奇怪,这么小的年纪,目测也就10岁左右,怎么身上这些未付款的货品几乎都是成人用的化妆品?

大家都觉得疑惑,而眼前的女孩子头深深低了下去,依旧一言不发。

工作人员只得耐着性子慢慢问:“你把家长的号码告诉我们,我们通知家长带你回去就行了,其他的没什么了。”

孩子听了,只说,自己是从大足来重庆找婆婆,然后,话语一下卡住了。

工作人员一听,就担心,这么小的孩子,从这么远的地方来到重庆,该不会是离家出走的吧。

按照常理,一般来超市的小孩子,身边总是有大人的。可是,一问到大人,孩子就**说一句话了。

因为被同学嘲笑想把自己打扮漂亮点

工作人员们实在没招了,只能拨打电话**了。

我们随后在大渡口春晖路派出所得到证实,这个女孩今年13岁,民警已经对她进行了法制教育,并通知其家长带回家了。

昨天我们了解到,女孩是大足区人,因为班上的同学经常笑话她长得不好看,她就想通过化妆弥补,但是家庭条件有限,于是就做出了这样的事情。

其实,我们只想告诉孩子,心灵的美远远胜过外貌的美,我们只是希望你能从这次的不当行为中明白一个道理:

要想成为一名美丽的女孩子还有一个途径,就是专心自己的学业,做一个心理强大的孩子,用知识来焕发自己的内在美,那时候的你才拥有真正的美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