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国庆期间暂停跨行转账转账的朋友注意哦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国庆期间需要资金转账的朋友注意了,请提前规划好资金使用。昨日,央行发布公告称,计划于2013年国庆假期期间,对目前运行的支付系统和网上支付跨行清算系统进行升级。***支付宝不受影响。

国庆期间需要资金转账的朋友注意了,请提前规划好资金使用。昨日,央行发布公告称,计划于2013年国庆假期期间,对目前运行的支付系统和网上支付跨行清算系统进行升级。系统升级期间,银行营业网点和网上银行的人民币境内跨行汇款业务,将在9月30日16:00时至10月7日的16:00时暂停。

据了解,系统升级期间,普通消费者的存取款、*****消费、网上购物、同一银行的网银转账、同一银行的***还款、网银或柜台缴纳水电费等业务均不受影响。支付宝、快*等第三方支付工具也将可以正常使用。

央行建议,个人客户如需在国庆节假期期间办理跨行支付、汇款等业务,可通过商业银行自助服务终端等渠道办理,也可向开户银行咨询,采取其他适合的替代方式办理。

昨日,记者采访了多家银行,均表示已有相关通知。工商银行发布公告称,国庆期间,将暂停受理跨行小额支付业务、网上支付跨行清算业务、全国支票影像交换业务和电子商业汇票业务。中行则表示,将暂停部分渠道的跨行汇款服务;不过,ATM渠道(不包括“中银自助通”自助终端)跨行转账业务不受影响。交通银行则表示,系统升级期间,一般汇款、快速汇款、协议收款(跨行部分)、协议支付(跨行部分)、跨行账户查询、账户授权他行查询等功能将受影响。

商业银行人士提醒说,由于小额批量支付系统自2013年9月30日下午4点后才停运,因此不会对节前*后一个交易日的资金流动构成影响。不过,如果想将股票变现,投资者在股市交易时间结束后只有一个小时的操作时间。建议投资者早计划,早行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