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发行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免收外汇兑换手续费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9月1日,建行宣布,该行精心设计的一款*****——龙卡**支付***正式上线发行。该卡主要面向有境外商务旅行、休闲旅游、海外留学等需求的**群体,使用时均免收外汇兑换手续费。


在*****领域,建行又有了新动作。9月1日,建行宣布,该行精心设计的一款*****——龙卡**支付***正式上线发行。该卡主要面向有境外商务旅行、休闲旅游、海外留学等需求的**群体,使用时均免收外汇兑换手续费。

为配合龙卡**支付***上市,建行正在开展“境外消费享5%返现奖励”的促销活动。活动期间消费满8笔,每笔满等值1000元人民币,即可享受境外消费金额5%的返现奖励,每月最高奖励600元。

免收外汇兑换手续费

据建行重庆市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与一般的*****不同,建行龙卡**支付***是一张门槛较高的***,它重点面向具有境外消费需求的中高端客户发行,是一款全币种***产品,属建行标准白金卡等级。在**所有国家或地区使用时,均免收外汇兑换手续费。

在使用上,龙卡**支付卡可同时满足持卡人境内外刷卡支付需求,更为持卡人提供免收外汇兑换手续费、外币交易人民币入账还款的专属权益及覆盖商旅出行等多项特色服务。在结算通道方面,龙卡**支付***既有“银联+VISA”,也有“银联+万事达”两个版本,覆盖了当今主要的发卡组织。

累计满10笔免当年年费

在收费方面,作为一张中高端***,建行龙卡**支付卡的年费也比较高,主卡年费580元/年,附属卡年费300元/年,不过,主附卡均享受每个持卡年度刷卡消费、取现累计满10笔(金额不限)免当年年费的优惠政策。

境外消费可享5%返现奖励

为配合龙卡**支付卡上市,建行目前正在开展“龙卡***带您玩转世界,境外消费享5%返现奖励”促销活动。活动对象包括龙卡***VISA卡、万事达卡和JCB卡个人卡持卡人。

2013年9月1日至2014年2月28日,活动期间的每个自然月内,持卡人在境外使用外币账户刷卡消费,单张卡片消费满8笔,且每笔满等值1000元人民币,即可获得当月消费金额5%的返现奖励,每卡每个自然月最高奖励600元等值人民币。

境外出行消费全面保障

刷卡购机票或支付旅费(含机票),可获得500万元高额航空意外险。如搭乘航班延误4小时以上,可获得最高3000元航班及行李延误险。如***不慎挂失,持卡人挂失前48小时境外盗刷,可享最高保障金额2万元的失卡保障服务。同时,通过VISA、MasterCard交易网络进行的境外外币消费交易,还可享受双倍积分优惠。

对于出国留学的家庭来说,留学家庭可申请办理龙卡**支付卡主附卡,享受消费、账单、留学费用分期等多项消费信贷服务,并享有留学费用分期付款手续费优惠。

享**机票折上折优惠

享受多家航空公司自中国始发的**航班机票优惠,可在公布销售价格的基础上,享折上折优惠。2013年具体折扣如下:

(1)VISA银联双标识卡

国航特惠:通过国航热线95583购买**航线头等舱或公务舱客票可享9.2折优惠,经济舱客票可享9.5折优惠。

东航特惠:通过东航热线95530购买**航线(港澳台除外)头等舱或公务舱客票可享9折优惠,经济舱客票可享9.5折优惠。同行1人也可享受同样优惠。

南航特惠:通过南航热线95539购买由南航实际承运的欧美、澳新**航线头等舱、公务舱及高端经济舱机票(W舱以上),可享受9折优惠。

(2)MasterCard银联双标识卡

东航特惠:通过东航官网(www.ceair.com)购买**航线(含港澳台)公务舱全价机票,享“两人同行一人免费”。

更多特色服务,可登录www.ccb.com查询,或者向建行各营业网点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