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辣妈风暴”28日在重庆上演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辣妈正传》日前收官,孙俪饰演的夏冰在外穿得*爆鲜艳,在家hold得住老公,管得住孩子,处得好婆媳关系,堪称“辣妈”典范。昨日,一场“辣妈风暴”在重庆上演。由重庆经济广播、重庆有线网络等联合主办的*届《重庆辣妈SpicyMum》大赛正式收官。

季军龚静

亚军刘承毅


电视剧《辣妈正传》日前收官,孙俪饰演的夏冰在外穿得*爆鲜艳,在家hold得住老公,管得住孩子,处得好婆媳关系,堪称“辣妈”典范。

昨日,一场“辣妈风暴”在重庆上演。由重庆经济广播、重庆有线网络等联合主办的*届《重庆辣妈SpicyMum》大赛正式收官:历时一个多月,百余位参赛选手经过3轮比赛,通过才艺、厨艺、养生、爱心、形象等比拼,*终33岁的范文静、39岁的刘承毅、34岁的龚静分获比赛的冠亚季军。

如何成为辣妈典范?范文静等人告诉大家:在外要当女汉子,在家要做小女子。

不做女强人想当小女人

**:33岁范文静某艺术学校舞蹈老师

比赛结束后,**范文静做的**件事情,就是带着宝贝回家吃饭。

在艺校担任舞蹈教师的范文静,身材高挑,皮肤白皙,长发飘飘,**的美女一枚。

“婚姻走入七年期,我发现自己和丈夫交流越来越少了。可能性格内向的老公并未察觉,但我很沮丧,好歹我也是美女,为什么却吸引不了老公的注意了?”

范文静决定提升自己的魅力值。“我当时报了英语班、网球班、马术班等。我不仅自己学,还把他也拉来参加。慢慢的,我们找到了新的共同爱好。”范文静看老公喜欢摄影,她甘愿当老公的专属模特。

“对于女强人而言,能够平衡家庭和工作的很少,这需要太多牺牲。”范文静,她因此只想成为老公的小女人。

不过,范文静也有重庆妹子的豪爽。“我赢了,晚上夜场伺候哈!”离开舞台前,她大声邀请在座朋友。

事业与家庭兼得的女人

亚军:39岁刘承毅互邦集团副总兼众信担保公司总经理

辣妈打架子鼓、儿子吹萨克斯,刘承毅成了决赛舞台上的一抹亮色。他的另一身份,是事业成功的公司老总。为此,丈夫唐斌辉甚至愿意当起“**奶爸”:因为忙事业,刘承毅经常去外地出差,丈夫不得不挑起照顾儿子的重任,每天清晨早早起床给儿子做早餐,送儿子上学;为了多陪孩子,他甚至放弃了自身事业的发展,常常不能参加朋友聚会……

对于这些,唐斌辉说他都能“忍”,但有一点曾让他“孰不可忍”———原来,妻子刘承毅在单位上是一个风风**、要求严厉的领导,*初在回家后的“角色转换”时,还会习惯性地把工作中的脸孔和情绪带回家。对此,唐斌辉曾“严正警告”妻子:你回家了就是我老婆,就是儿子的妈妈,你不能把工作上的强势和不快带进我们的家里来!

丈夫的话,刘承毅懂;丈夫的付出,她更心存感恩和歉意。“真正成功的女人,绝不能牺牲掉妻子或母亲的角色。我正努力奋斗并坚持着,因为我很贪心,我要在事业和家庭双赢———我就是我,一个追求完美的女人。”

在外女汉子在家小女子

季军:34岁龚静某公司副总

“我妻子叫龚静,是销售业务主管,作为北方爷们,我为妻子骄傲。”下午2点,龚静的老公站在舞台上,为妻子加油拉票。此时的龚静害羞的牵着孩子,依偎在丈夫身边。

“老公的支持,是我*大的成功。”龚静说,*重要的是老公和孩子,其次才是工作。那么,如何平衡事业和老公之间的关系?龚静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在外女汉子,在家小女子。

1、给予丈夫足够的尊重———在外人介绍家庭成员时,把老公排在前面;朋友聚会时,一定要带上老公或者知会老公。

2、创造惊喜保持新鲜感———适时适当改变生活方式和节奏,比如旅行、住酒店、写情书等等。

辣妈是怎样练成的

事业和老公一样重要

老公比事业重要?那**是场面话。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参选的辣妈PK的100多位选手中,真正的“全职太太”寥寥无几,除了少数是教师、公司白领外,绝大部分都是公司老总、副总等“金领”。

接受记者采访时,辣妈前十强在谈及事业话题时,给出答案惊人一致:事业并非可以有,而是必须有!

和婆婆进行“智力战”

如果没有经历“婆媳大战”,就不能称之为真正的辣妈。亚军刘承毅还常年和婆婆住在一起。

如何和婆婆相处?刘承毅说,开始要靠“装”。“哪怕她对我不满意、不喜欢,我都要忍,都要装笑脸,而且还要更加主动关心她。”

刘承毅说,嘴巴放甜、做事勤奋也是她的法宝,实践证明此法有效。更关键的是,要抓住问题的核心———“婆婆一直认为儿子是天底下*优秀的。所以我把老公捧在手心、全心全意对老公,婆婆自然对我就好了。”

身边都有“男闺蜜”

每个成功女人的背后,都有一群男闺蜜。《辣妈正传》里的夏冰,就因男闺蜜众多,差点闹出离婚悲剧。

对此,辣妈们表示,他们都有可以推心置腹无话不谈、能为自己出谋划策的男闺蜜。那么,如何让老公放心不吃醋,辣妈们给出两个建议:

1、主动把男闺蜜朋友大大方方介绍给老公,大家可一起旅游、吃饭———总之,要“一起”!

2、主动把自己的QQ账号、微信账号告知老公,让他知晓自己的光明磊落;至于老公“查岗”不,还是后话,关键是态度要正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