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秋重庆长途汽车临时安排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中秋期间车站将启用临时发车位,前往江津、永川、铜梁等方向的旅客可直接排队上车再买票。

记者9月17日从市交运集团站务中心获悉,中秋期间,该中心将按照客流出行量在主城菜园坝、陈家坪等7个长途汽车站,投放多辆客车作为应急运力,**市民顺利出行。

“预计中秋期间车站客流量将接近2万人次。”四公里换乘枢纽站工作人员表示,在客流高峰期间,丰都、武隆、彭水等长途线路将改为滚动发车,旅客坐满就走。菜园坝、陈家坪汽车站负责人表示,中秋期间车站将启用临时发车位,前往江津、永川、铜梁等方向的旅客可直接排队上车再买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