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信用卡请朋友代付餐费两个月后接3万元还款通知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李先生有一张交通银行的***,9月他突然收到了一封该行的催还消费款账单。他打开一看不禁惊呆了,还款额竟高达32000元。这是怎么回事?

***意外*额**

李先生有一张交通银行的***,9月他突然收到了一封该行的催还消费款账单。他打开一看不禁惊呆了,还款额竟高达32000元。

李先生立即翻找自己的***,却没有找到。问遍身边所有的亲人,结果大家都没有见过他的卡。“肯定是遭偷了!”于是李先生赶紧去银行把***挂了失,并向工作人员询问了该卡的具体消费情况。

查询明细显示,李先生的卡在7月22日至7月31日先后以取款、刷pos机、购物等方式消费21次,李先生随即报了警。

同事近期消费比较多

接到**后,沙坪坝区公安分局经侦支队和青木关派出所民警立即介入调查。李先生回忆,自己平时习惯用***消费,如加油、买东西等,且很多朋友都在场。李先生的家人也告诉民警,他单位的好几个同事都知道他的银行卡密码,这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李先生表示,自己*近一次消费后,银行卡一直都放在自己驾驶的车辆里。民警立即对李先生平时接触的朋友进行了走访,

调查中,一条重要线索浮出水面:李先生曾经在沙坪坝吃火锅时,对在吃饭的朋友说了银行卡的密码。民警对当天在一起吃饭的几个当事人进行走访,并暗中调查这几人的消费情况。结果发现李的同事李某,近期消费比较多,出手大方。民警发现,李某身上有一张类似的***,而他本人从未在银行办理过***。民警按照涉案***的消费明细进行走访,经辨认,有多家商场、宾馆的工作人员指认李某曾经在此消费过。

醉后付款密码给朋友

在取得确凿证据后,警方立即对嫌疑人李某实施抓捕。10月4日,李某在一家酒店落网。经过审讯,嫌疑人李某交代了自己盗窃***并盗刷3万余元的事实。

原来在7月初,李先生请李某等5人吃火锅,自己不知不觉喝多了。饭后,李先生拿出了自己的***请李某帮他去付款,并将***密码告诉了李某。李某趁机将密码记在自己的手机上,回到家中记录在一个本子上。7月15日,李某乘坐李先生的车时,偶然发现李先生的***就在车上,于是将卡偷走。

李某交代,偷卡后他在沙坪坝、江北等地以自动取款机取现、商场购物等方式,先后21次盗用***现金,直到把3万元**额度用完。

目前,嫌疑人李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刑事拘留。

信任他人该有一个怎么样的限度?不拘小节的李先生差点吃了一个大亏。他请朋友吃饭喝得大醉,买单时他将***给了同事,并告知了密码。谁知道两个月后,李先生收到了多达三万余元的***还款通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