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第四届大学生创业大赛报名已开始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9月24日从市教委获悉,重庆第四届大学生创业大赛正式启动,即日起至10月13日,在校大学生(含研究生)可以进行网上报名,并免费参加比赛。

9月24日从市教委获悉,重庆第四届大学生创业大赛正式启动,即日起至10月13日,在校大学生(含研究生)可以进行网上报名,并免费参加比赛。获奖团队将获得5千元至5万元不等的现金扶持,并有望享受创业基金、免费入驻微企孵化基地等优惠。

据了解,本届大赛由市教委、市人社局、市科委、市工商局以及广电集团共同主办。凡市内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大学生(含研究生)都可以团队形式(不超过5人)登录重庆市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报名参赛。创业项目分为工业制造、创意文化、综合服务三大类,参赛团队只能选择其中一类报名,并提交《创业计划书》。整个大赛包括校内预选赛、全市初赛、复赛、决赛等几个阶段。

本次比赛将设置特等奖1名(奖励5万元)、一等奖3名(各奖励3万元)、二等奖6名(各奖励2万元)、三等奖20名(各奖励1万元)以及**指导教师10名(各奖励3千元)。此外,金融机构将对符合要求的获奖项目提供创业基金与贷款授信。组委会也会帮助大赛获奖项目团队申办微型企业,获奖团队也将有机会免费入驻孵化基地,享受风险投资等相关扶持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