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躲监控涂改车牌照前后还忘了要一致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前后车牌不一致,这样的小轿车居然大摇大摆开上路。江津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民警在巡查中发现,这是家住巴南区的车主秦某想出的“妙招”。为逃避监控,秦某自制胶贴对车牌号码进行涂改,没想到Q、B不分,前后车牌改得不一致。根据相关规定,秦某涂改号牌的行为将被记12分、罚款200元。

该车后牌照

该车前牌照


前后车牌不一致,这样的小轿车居然大摇大摆开上路。江津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民警在巡查中发现,这是家住巴南区的车主秦某想出的“妙招”。为逃避监控,秦某自制胶贴对车牌号码进行涂改,没想到Q、B不分,前后车牌改得不一致。

10月10日上午8时许,江津区交巡警支队民警在江津长江大桥路段巡逻,发现前方一辆同向行驶的蒙迪欧轿车后牌照上字母Q的底色与牌照总体颜色有区别。

警车超过该车,民警发现该车前牌照也存在类似情况。更让民警大跌眼镜的是,前牌照中Q变成了B,民警断定该车车牌有问题,在开阔路段将它截停。

原来,驾驶人秦某的车辆号牌为渝ADP×××。国庆长假外出期间,为逃避监控抓拍,她自制了蓝底白字的胶贴,将原号牌遮挡。殊不知遮挡车牌导致前后车牌不一。

根据相关规定,秦某涂改号牌的行为将被记12分、罚款2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