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要注意重庆不同银行房贷利率差别大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贷款买*套房,楼盘不同房贷利率不一样!”昨日,家住沙坪坝区上桥的赵女士说。记者了解到,眼下市内部分商业银行发放的个人房贷利率,确与开发商或楼盘品质挂钩。


基准利率上浮10%

按揭*套房请你仔细挑选楼盘

“贷款买*套房,楼盘不同房贷利率不一样!”昨日,家住沙坪坝区上桥的赵女士说。

记者了解到,眼下市内部分商业银行发放的个人房贷利率,确与开发商或楼盘品质挂钩。

楼盘不同利率不同

赵女士说,她和老公都是农村人,大学毕业后留在主城上班,现在租住一室一厅,打算买了房子再生小孩。“我们去年就考虑买套房子,直到*近才看中位于李家沱滨江路的一个楼盘。”

在向银行咨询贷款事宜时,赵女士捏了一把汗,担心自己相中的楼盘贷款利率要上浮。“我们在国庆长假期间看好房子以后,售楼**叫我们*好到银行咨询房贷政策。”

昨日,她和老公赶到楼盘指定的银行。“向银行工作人员咨询*套房贷政策时,对方没有直接说贷款利率,而是先问我们买哪个楼盘。对方说楼盘不同贷款利率不一样,有些楼盘可以执行基准利率,有些楼盘则要上浮10%。听银行工作人员这样说,我们真担心利率会上浮10%。当我们报出看中的楼盘名字时,银行工作人员说买*套房选这个楼盘可以执行基准利率,我和老公当场松了一口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