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自驾游都喜欢跑哪些地方?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国庆假期去哪里玩?重庆人自驾游都喜欢跑哪些地方?重庆地理地图书店推出《重庆国庆自驾游地图》,整理出重庆人*钟爱的12个自驾游区域。

9月25日,重庆主城某户外装备店,市民正在选购户外用品

国庆假期去哪里玩?重庆人自驾游都喜欢跑哪些地方?9月25日,重庆地理地图书店推出《重庆国庆自驾游地图》,整理出重庆人*钟爱的12个自驾游区域。从地图上看,云、贵、川是重庆人自驾游*爱。

《重庆国庆自驾游地图》所反映的自驾出行信息,是在重庆风行**车友**众多**自驾游爱好者和网友的路书基础上,选取较为热门和常规的线路整理提炼而成,只标注主要的交通道路和*出名的地点、景点。

重庆地理地图书店有关负责人说,地图中的道路、里程等信息,仅作自驾游出行前制定行程计划的参考。国庆假期大家如果有意自驾出行,除了登录相关**(如www.ifxtx.com)外,还可利用各省区的各种地图、自驾旅游图书,与熟悉周边地理、旅游、交通等情况的自驾游爱好者们一起制定出行攻略。

重庆人*常去的十二个自驾区

【四川自驾区】

成都周边古镇、青城山、都江堰、三星堆,川西318与317国道沿线及周边(含稻城)、九寨沟、年宝玉则,川西南阳光度假区(西昌、泸沽湖)、川北阆中古城、剑门关、光雾山(北上汉中),川南竹海及古镇(南下赤水)

【贵州自驾区】

黔中红枫湖、黄果树瀑布、屯堡苗寨,黔北遵义(赤水、仁怀)、铜仁(梵净山),黔东南凯里、西江、镇远,黔南都匀、荔波,黔西兴义马岭河、北盘江大峡谷、威宁草海

【云南自驾区】

滇中昆明、玉溪(抚仙湖),滇南西双版纳,滇东文山(普者黑、坝美),滇东北昭通(豆沙关、大山包)、会泽(念湖、娜姑)、曲靖(宣威可渡河、沾益海峰湿地),滇西北大理、丽江、香格里拉,滇西南腾冲、瑞丽、畹町

【两广自驾区】

桂东桂林、阳朔,桂南北海、涠洲岛,桂西北巴马长寿之乡,粤南阳江海陵岛

【海南自驾区】

海口-文昌-琼海-博鳌-万宁-陵水-三亚

【渝东北-鄂西自驾区】

北线:重庆-万州-奉节-巫山-神农架-武当山-襄阳

南线:重庆-垫江-石柱-利川-恩施

环线:重庆-达州-万源-城口-神田-岚皋-八仙-镇坪-巫溪-奉节-恩施-利川-石柱-垫江-重庆

【渝东南-湘西自驾区】

重庆-南川-武隆-黔江-酉阳-秀山-矮寨-吉*-凤凰(花垣-张家界)

【皖南赣北自驾区】

重庆-涪陵-恩施-宜昌-荆州-武汉-九江庐山-景德镇-婺源-黄山(周边徽派古村落、黄山)

【陕西自驾区】

重庆-达州-万源-安康(或汉中)-秦岭山脉-西安-华山-(延安)

【山西自驾区】

壶口瀑布-平遥古城-太原-大同云冈石窟

【西北自驾区】

天水麦积山、兰州、张掖、嘉峪关、敦煌、祁连山草原、青海湖、西宁,平凉崆峒山、中卫沙坡头、银川、额济纳旗

【**自驾区】

川藏(318)线、**、滇藏(214)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