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订餐一分钟重庆30家餐企上线开店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你可以一边和朋友通过**聊天,一边通过**把你们的晚餐订好。腾讯微生活会员卡业务正式上线,**如何订餐?

24日,腾讯电商旗下微生活透露,腾讯微生活会员卡(以下简称腾讯微生活)业务正式上线。现在,你可以一边和朋友通过**聊天,一边通过**把你们的晚餐订好。

据悉,*批上线**的是餐饮企业,今后还有KTV、商场等企业入驻。

一分钟内

完成订餐

**购物消费怎么搞?方便吗?昨日,记者进行了体验。

打开**,点击通信录,在公众号里选择服务号,输入“麦当劳”查找并加入。这样,麦当劳的**店就加入了重庆晚报记者的**里。

进入麦当劳**店,想买划算的薯条,选择“茶点卡”,里面的各种饮料、薯条、鸡块,都能以3元价格购买。

记者选择了一款薯条,选择图片下方的”立即购买“,页面就进入了支付界面。

系统提示,输入和财付通(腾讯第三方支付工具,跟支付宝类似)捆绑的银行卡号。照提示一步步操作,很快付款成功。

如果手脚麻利的话,一分钟可以完成订餐。

记者发现,每**午2时-5时,到重庆麦当劳出示**上购买的这个茶点卡,就能以3元价格享受美味。这个促销价格,比线下麦当劳店要便宜5元甚至十几元。

记者发现,在**餐饮商家里,除了购买打折券,还能订餐和选菜,服务很方便。

还可享受

诸多优惠

腾讯微生活通过发行电子会员卡的形式,协助企业建立会员体系,开展会员精准营销。节假日期间,商家可直接筛选经常到店用户、人均消费较高用户、即将过生日的用户等赠送代金券、礼品券等。用户还可以参加一些商家设置的在线抽奖、问卷调查等获得优惠。

以麦当劳为例,消费者通过**自定义菜单可培养自发消费习惯,购买茶点卡、查看门店新品、使用优惠券等,只需点击商家相应菜单就可完成。会员卡重复使用率高,有望得到更多优惠。

上线餐馆

我市不多

对消费者来说,这项新功能还可以根据用户当前的地理位置,获得附近商家优惠打折信息。网友可以将商家优惠券直接显示在手机QQ动态或**中,直接领取并收藏。这一点,是传统网店不具备的。

据悉,我市*批上线的餐饮企业已有三十多家,包括表叔茶餐厅、七十二行、小八仙、麦当劳等。欢乐迪等KTV已表达了合作意向。

腾讯方面称,全国已有30多个城市超千家品牌加入了腾讯微生活。预计到年底,腾讯微生活用户量将突破8000万。腾讯微生活上的商家除了**,还可以进入手机QQ平台。

腾讯微生活这种促销形式,跟大众点评网和淘宝点点很相似,但重庆晚报记者采访他们时,他们均表示不愿多谈。

保存电子优惠券

使用**这个功能需要注意什么?重庆晚报记者采访了互联网营销专家、猪八戒副总裁丁然。

丁然提醒:用户在**上购买的打折券,属于电子优惠券,存于手机,消费者一定要妥善保存,完全消费完后才删除。这样,遇到促销跟店里的实际情况不符时,才有维权凭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