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满吃什么,小满节吃什么?小满时节吃什么水果最防晒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小满吃什么,小满节吃什么去*

香瓜因味甜而得名,由于清香袭人故又名香瓜。甜瓜是夏令消暑瓜果,其营养价值可与西瓜媲美。据测定,甜瓜除了水分和蛋白质的含量低于西瓜外,其他营养成分均不少于西瓜,而芳香物质、矿物质、糖分和维生素C的含量则明显高于西瓜。多食甜瓜,有利于人体心脏和肝脏以及肠道系统的活动,促进内分泌和造血机能。中医学认为甜瓜具有"消暑热,解烦渴,利小便"的显著功效。


小满时节吃什么水果*防晒

橙子

橙子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P,能增强机体抵抗力,增加毛细血管的弹性,降低血中胆固醇,可防*高血压、动脉硬化,**夏日里的身体健康。

猕猴桃

猕猴桃含有Vc、VE、VK等多种维生素,属营养和膳食纤维丰富的低脂肪食品,对减肥健美、美容有*特的功效。

猕猴桃含有抗氧化物质,能够增强人体的自我免疫功能。

2014年小满是什么时候?小满养生法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