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渝交会美食节啤酒凉茶免费喝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今日从重庆市农家乐产业协会获悉,其与烧烤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的第二届中式烧烤专项技能大赛将亮相9月30日开启的渝交会美食节,届时,各路烧烤达人汇聚一堂,尽展自己强大的“烤功”。交会上还将提供免费的山城啤酒,并赠送凉茶。除了吃,也有玩。

烧烤与丹桂争香,啤酒与凉茶共饮!记者今日从重庆市农家乐产业协会获悉,其与烧烤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的第二届中式烧烤专项技能大赛将亮相9月30日开启的渝交会美食节,届时,各路烧烤达人汇聚一堂,尽展自己强大的“烤功”。

据悉,9月30日活动当天,将有64名重庆**烧烤高手集结,“各门派”的烧烤**现场调料、烤制,尽其*强功力展现“烧烤”这一*特美食的魅力。随后,还会有**评委进行现场点评打分,而新鲜出炉的烤全羊、烤鸡等诱人作品将当场售卖,市民亦可在比赛过程中观看全程赛事,预订自己心仪的烧烤制品。

记者了解到,渝交会期间,烧烤大赛现场还将同时进行为期四天的烧烤美食展,品牌烧烤企业将每天为参观者奉上烤全羊、烤乳猪、烤鸡、烤鱼、烤兔……组委会还将提供免费的山城啤酒,并赠送凉茶。除了吃,也有玩,现场还将开展互动游戏环节,主办方准备了丰富的礼品赠送给现场参与的市民朋友。在精心布置的休闲长廊中,参观者还可以领略到重庆**农家乐、烧烤名企的风采,还能了解到别样精彩的“烧烤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