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重庆天气今秋首个雾霾预警拉响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一早,主城迎来了今秋*个霾黄色预警信号。午后,随着阳光穿射,雾霾渐去。根据预报,周末两天还是晴好天气,下周一开始降雨,同时也会带走雾霾。

昨日一早,主城迎来了今秋*个霾黄色预警信号。午后,随着阳光穿射,雾霾渐去。根据预报,周末两天还是晴好天气,下周一开始降雨,同时也会带走雾霾。

秋高气爽为何有雾霾

“早上的雾好大哟。”昨日,市民陈先生的QQ群响个不停,因为雾大,他有几个同事都堵在了上班的路上。昨日上午9时30分,我市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这也是下半年的*个雾霾预警。

秋高气爽的天气,为何雾霾来袭?市气象**解释有四大原因:近期主城持续无降水,又没有冷空气入侵,相对湿度较低,且风速偏小。

10月来昨*热

都十月的天气了,可昨下午热得有点像盛夏。一些市民说,这个天气,**要换三次衣服。早上出门穿长袖,中午穿短袖,晚上要穿厚睡衣。

昨天,我市共有18个区县的*高温到了32℃以上,成为10月以来*热的**。全市*高温在开县———34.7℃,主城31.1℃。而主城*低温在早晨7点,只有18.8℃,温差有点大。

我市后天飘雨降温

天气预报显示,未来两天,雾霾天气频发,驾驶员要小心行驶。呼吸道疾病市民尽量减少外出,外出时可戴口罩。

后天,我市可能出现明显降温,主城下周*高温要跌下20℃。所以,赶快享受这个阳光明媚的周末吧!

天气预报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我市各地晴,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或霾,16℃~33℃。主城区:晴,20℃~31℃。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各地晴到多云,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16℃~32℃。主城区:晴转多云,19℃~31℃。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多云转阴天,西部有分散阵雨,16℃~30℃。主城区:多云转阴天,有分散阵雨,19℃~2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