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抽查100户新装修房八成甲醛超标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室内环境意识的提高,人们对室内环境对自身及家人健康的影响越来越关心。那么,怎样判断您和您家人生活的环境是否安全和健康呢?

随着人们室内环境意识的提高,人们对室内环境对自身及家人健康的影响越来越关心。那么,怎样判断您和您家人生活的环境是否安全和健康呢?我们根据多年来进行室内环境研究和检测*理的实践,归纳和总结出了室内环境污染造成危害的几种主要表现,

1、起床综合征

征状:起床时感到憋闷、**,甚至头晕目眩。

病例:2000年1月18日至20日之间,现代城2号楼有两位业主反映房间有异味,而且人们感到头晕、**,白天不敢关窗,如晚上关窗睡觉,早晨起来后口鼻十分难受。后有关单位对房间进行了检测,发现2号楼有5至6个楼层的房间空气中,氨气浓度高出国家环保部门出具的参考标准。室内环境**曾对其中一户进行空气质量检测,经检测,室内空气中氨*高含量超过国家规定的公共场所卫生标准20多倍。致使房间内氨气超标的原因,是建筑水泥中的防冻剂造成的。

处方:搬离有污染的住所,对氨气封闭处理,并对房间进行强制通风,待氨气指标下降至正常水平再入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