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花血本装门面诈骗朋友80余万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两次诈骗入狱,男子出狱后重操旧业,还狠心花血本“包装”自己,诈骗朋友80余万元。

两次诈骗入狱,男子出狱后重操旧业,还狠心花血本“包装”自己,诈骗朋友80余万元。

劳某今年46岁,浙江余姚人,只有小学文化的他两次犯诈骗罪被判刑。2010年出狱后一直无业。2012年,劳某几次来到梁平找朋友顾某玩,还邀其去云南、海南旅游。劳某出手阔绰,让顾某坚信,他是个大**。今年春节后,劳某再次来到顾某家,并认识了顾某的表弟邓某。4月至8月,劳某陆续向顾某及邓某借款80余万,**在年底前还清并支付本金50%以上的利息。拿到*后,劳某的电话便再也打不通了。顾某和邓某发觉被骗,赶紧**。

10月8日,梁平警方将潜逃至海南儋州市的劳某抓获。劳某交代,为让这场骗局更**,他从亲戚那里借来*和**轿车,还在云南花5万元开店,花3万元在梁平租门市。目前,劳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