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13个楼盘打折各种优惠卖出存货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房地产进入销售旺季,重庆各大开发商摩拳擦掌,用尽各种办法尽可能地卖出存货。

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房地产进入销售旺季,重庆各大开发商摩拳擦掌,用尽各种办法尽可能地卖出存货。打折优惠、赠送面积、免物管费、买房送车、以老带新……各种优惠层出不穷,集体亮相,为重庆购房者奉上了一场集中而精粹的“淘房盛宴”。

主城9月67个项目开盘

开发商激战“金九银十”

按传统市场行情来看,每年的“金九银十”都是楼市推货*密集的时期,而今年却来得更为迅猛。数据显示,仅9月,重庆主城预计就有67个项目开盘推出新一批次房源,环比涨幅15.52%,同比涨幅则高达42.55%。

在9月预备开盘的项目中,入市产品多为高层、洋房。其中,高层入市量占总量70%以上。值得注意的是,目前重庆投资性产品也有“抬头”之势。

据悉,当前重庆市场上投资性产品主要分为两类:一类为商圈小户型公寓,例如融汇温泉城泉里SOHO,其位于沙区副中心融汇温泉城核心板块,以35万平方米的泉里小镇和上泉坊商业为依托;另一类为资源占有型华宅,即拥有稀缺的、****资源的不动产。以和记黄埔地产珊瑚水岸御天峰为例,其位于当前住宅产品极度稀缺的南滨路,前临长江,坐享超宽江景、俯瞰渝中区美景及远眺南山天然景色三大资源。

“投资性产品抬头跟当前居民投资房产意愿回升密切相关。”重庆领域机构市场研发中心副总监张鑫表示,从《2013年二季度重庆市企业家、银行家、居民调查综合分析》可看到,在居民认为*合算的投资中,14.25%的居民选择“房地产”,分别较上季度和2012年同期上升0.5和1.25个百分点,重庆居民房产投资意愿正在持续增强。

优惠

三北一南”楼盘数量多优惠大

除了购房者购买欲望上升,开发商为了迎合市场争取客户,大开优惠闸门的时期也到了。数据显示,今年9月重庆楼市有213个楼盘推出打折优惠,其中包括渝北、江北、南岸等各区域,而“三北一南”占了56%

从整体区域上看,渝北区打折数量占到了整个重庆打折楼盘的22%,是优惠楼盘*多的区域;其次是南岸区,其打折楼盘数量占到了主城的16%。而从打折力度来比较,南岸区打折力度*大,*高可享受50万元优惠。

另外,各大楼盘也开始举办各种活动吸引客户。开放售楼部、开放板房、启动认筹、全城巡展、儿童学当家等各种营销活动****。

建议>

四季度或是“下叉”好时机

从开发商推盘策略阶段性特征来看,一般7-8月份为推盘淡季,“金九银十”为市场旺季,到年底因为年报的要求,会出现“翘尾”的推盘行情。而在当前房价连涨15个月后,诸多购房者纷纷抛出疑问:究竟何时才是下叉的*好时机?

同策咨询研究部总监张宏伟表示,从当前推盘趋势来看,今年8月底至9月这个时间段,主要城市的推盘规模都在增加,各大房企也准备在“金九银十”这个时间段进行积极跑量,同时,各地十一期间房交会也会如期进行,开发商在这个营销阶段会加大推盘力度,市场成交量将再度出现回升,至年底“翘尾”的行情也会出现。

“当前,不能简单用‘旺季淡季’来对市场进行总结。目前市场处于相对稳定,而又不断小幅盘整的周期内。”在龙湖重庆策划总监罗政看来,在开发商忙冲刺目标的4季度,对于买房者来说,应该是一个比较好的机会。

对于即将入市的投资者,张宏伟建议,“*先,要跟着**规划政策走。在住宅市场调控的大背景下,**城市及区域发展规划政策频频**,将助推区域的地产市场向上行走;其次,要选择有特质属性的住宅产品进行投资或自住,未来会有更大的市场升值空间。比如,有*新规划的区域、学校众多的学区房;环境较佳,拥有天然资源的滨江华宅、距离地铁较近的轨道沿线物业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