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交会”30日在国博中心盛大开幕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13重庆秋季购物美食消费月重头大戏、中国西部*大的消费类展会——中国(重庆)商品展示交易会(简称“渝交会”),将于9月30日-10月3日在重庆**博览中心举行。

重庆**博览中心


*锅是重庆人不灭的情结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13重庆秋季购物美食消费月重头大戏、中国西部*大的消费类展会——中国(重庆)商品展示交易会(简称“渝交会”),将于9月30日-10月3日在重庆**博览中心举行。第六届中国(重庆)*锅美食文化周(简称“*锅周”)也将同期在国博中心举行。

筹备紧张有序

“渝交会”是迄今为止我市举办的规模*大、内容*丰富、参与人数*多、影响*深远的行业盛会。筹备工作开展4个月以来,得到了有关方面和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推进。

“渝交会”举办通知印发后,组委会抓紧制定了工作方案,组建了办公室,下设综合、展览、宣传、活动、后勤安全5个工作组,明确了人员构成及职责分工,按照统一**、分工负责、综合协调原则,分头推进各项工作。国博中心、美都会展等执行承办单位也相应成立了展会项目组,制定了现场实施方案,抓好具体筹备工作。

“渝交会”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同期还将举办“*锅周”。为此,组委会将工作一一细化、层层分解,逐步落实到各工作组,并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要求,形成了一整套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

如果说“渝交会”招商工作是重点,那么宣传工作就是关键。为此,组委会召开了多次专题会议,研究制定了详尽的工作方案。通过市内主流新闻媒体、各大网站和市民接受面较广的户外广告媒体,开展了声势大、层次多、特色鲜明的系列宣传活动,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

内容丰富多彩

本次“渝交会”、“*锅周”首次将重庆国博中心展馆全部用完,共使用重庆**博览中心15个室内展馆和1个室外展场,展览面积达20万平方米,折合标准展位11800个,其中特装358个。市礼品行业协会、市金银珠宝饰品行业协会、市茶叶商会、市摄影行业协会、市*锅协会、市饮食行业协会、市农家乐产业协会、市酒类管理协会、市汽车商业协会、市老字号协会、市电子商务协会、市保健按摩协会等组织下属企业1870家参展,将全面检验重庆**博览中心的综合服务能力及硬件配套水平。

“渝交会”按不同行业分馆,设有二手车馆1个、汽车馆4个、电子商务及文化用品馆1个、聚信美家居馆1个、酒类馆1个、珠宝馆1个、服饰馆1个、礼品及名特优新产品馆1个、人像摄影及保健馆1个、家电馆1个、茶文化馆1个、花木世界馆1个,将集中展示汽车、电子商务及文化用品、礼品及名特优新产品、酒类及饮料、茶文化、家电、家居、服装、花卉苗木等产品、相关技术及服务。

据了解,第六届“*锅周”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40多家*锅企业、200多家小吃、10多家品牌烧烤将汇集重庆**博览中心北区广场。届时,市民将可以在“渝交会”期间的每天中午、晚上品尝到以“辣、麻、咸、鲜、香、脆”为特色的重庆*锅及小吃烧烤,亲身感受以“美食盛宴、文化盛宴、视觉盛宴”为基调的万人*锅宴的现场气氛。

服务细致入微

在“十一”黄金周来临之际,“渝交会”、“*锅周”的举办,将为市民提供吃喝玩乐一站式消费的新体验。市民在观展过程中累了可以去茶文化馆品茶,也可以去保健馆按摩、足浴;饿了可以去吃*锅、烧烤、小吃;回家时去礼品馆带上老字号产品或礼品馈赠亲朋好友,市民在国博中心展会现场可以轻轻松松度过一天。

许多报名参展企业认为,在国庆长假之际举办这么一次重庆历史上规模*大的以生活品消费为主要内容的展销会,既为企业提供了品牌展示的平台,又为市民购物消费提供了方便,丰富了节日内容,拉动了消费,体现了为民务实促发展,是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生动体现。本届“渝交会”、“*锅周”的举办,将助推重庆商贸经济的发展,加快将重庆建设成为长江上游“会展之都”的步伐。文/商宣

链接》》

特色鲜明活动多国博中心等您来

据介绍,本次“渝交会”、“*锅周”具有以下主要特点:

参展行业多。涉及市民生活消费的各个方面,有吃的(*锅、烧烤、小吃)、喝的(酒、饮料、茶)、看的(摄影、字画、花卉苗木)、穿戴的(服饰、珠宝)、用的(汽车、家电、家居、礼品)、学习的(图书、音像、字画)等。据组委会透露,电子商务、足浴保健、电器、花木等行业是首次参加我市消费类展会。

参展品种齐。汽车馆有保时捷、路虎、奔驰、宝马、讴歌、沃尔沃、英菲尼迪、巴博士、大众、丰田、本田、日产、别克、西雅图100多个汽车品牌;珠宝馆有钻石、红宝石、蓝宝石、祖母绿、翡翠、和田玉、珍珠、玛瑙、水晶等;茶文化馆有红茶、绿茶、普洱茶、白茶、黄茶、龙井、碧螺春、毛峰、毛尖、乌龙茶、高山茶、花茶等名优茶;酒类馆有白酒、红酒、啤酒、果酒等。

参展品牌响。各个馆中都有行业中的佼佼者,如参展企业汽车馆的中汽西南、商社汽贸、百事达;电子商务馆的香满园、易迅;酒类馆的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诗仙太白、重庆啤酒、燕京啤酒、娃哈哈、王老吉、农夫山泉、天友乳业;家电馆的西门子、格力、三星、索尼、飞利浦、松下、美的。

活动形式多。既有论坛活动,如首届重庆二手车行业诚信高峰论坛、中国*锅产业高峰论坛;又有技能大赛,如重庆市首届茶文化评鉴会暨2013全国茶艺职业技能大赛、烧烤技能大赛;还有各个馆内的小活动,如百事达推出在重庆七大主要高速路口开展国庆出行免费检测活动,香满园将提供10万瓶怡宝纯净水现场免费赠饮,新鲜水果、进口食品、坚果、糖果等免费试吃活动。另外,市酒类管理协会还将开展酒类饮料畅销品牌和诚信经营单位评选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