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你应该戒掉的美容坏习惯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做指甲、去角质、修眉等都是为了让我们看起来更美,但是你在做这些的同时有没有伴随一些坏习惯?要知道,好的习惯可以让你的变得更美,而坏习惯只能给你的美丽打折扣。

做指甲、去角质、修眉等都是为了让我们看起来更美,但是你在做这些的同时有没有伴随一些坏习惯?要知道,好的习惯可以让你的变得更美,而坏习惯只能给你的美丽打折扣。

坏习惯1:自行扣掉指甲油和甲油胶

普通的指甲油涂几天就会开始掉落,参差不齐的边缘很影响美观度,甲油胶虽然比普通甲油更为牢固但是时间长了也会在边缘翘起,所以不少女生都会自己扣掉甲油或甲油胶,不过这种方式其实非常伤害指甲,会比用卸甲水卸除的方式让你的甲面变得更薄,让甲面产生更多的竖纹,而且这种行为很容易让人上瘾,一旦当你开始扣指甲,你就会忍不住一直扣到把所有指甲都扣干净为止。

坏习惯2:过度去角质

柔嫩的皮肤触感人人都喜欢,可是为了得到这种**的触感你会一直频繁的使用去角质膏吗?这样下去皮肤虽然暂时变得通透白皙了,但是长期下去却会对表皮层产生伤害,导致敏感、易泛红、长痘痘等皮肤问题,正确的使用方法应该是每周只用1~2次即可,即使对于油性肌肤来说也不应该用太多次,过于频繁的使用去角质膏反而容易让你的皮肤变得更爱出油。

坏习惯3:永远不清洁的刷子

你的化妆刷可是滋生细菌的温床,除非它们能被定期清洗,但是你真的能做到吗?要知道当你在用化妆刷上妆时,皮肤上的皮肤细胞和油脂、污垢都会沾染到化妆刷上,如果继续日复一日的使用下去肯定会让细菌积攒的更多,甚至刷到脸上,这也是容易引起痘痘的原因之一。所以建议你*好能每月清洁两次化妆刷,用专门的清洁工具,洗好后也要放在阴凉通风处晾干,这样可以让刷子的寿命更长,也会保护皮肤。

坏习惯4:每天洗澡洗头

让自己全身都干干净净的是种礼貌,不过要是在寒冷的季节里,每天用沐浴乳清洁身体用洗发水洗头都会带走皮肤表面的那层保护油脂,所以如果你觉得自己没有出汗或是头发不出油的话就可以用清水简单冲洗甚至是不洗,减少洗浴的次数和降低热水的温度都可以帮助保护皮肤表面的皮脂膜不致流失。

坏习惯5:拔眉导致眼皮松弛

现在还有很多人仍然在用拔出的方式来修眉,这样可以让眉形更漂亮,连毛发的生长速度也会变慢,不过拔眉时你一定要注意的是要按住眼皮,只有这样才不容易导致松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