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服胶原蛋白哪个牌子好?七款口服胶原蛋白含量被夸大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口服胶原蛋白含量有用吗,口服胶原蛋白哪个牌子好,口服胶原蛋白作用

10月8日报道,第三方检测结果显示,7款口服胶原蛋白产品含量有猫腻。其中,汤臣倍健、颜如玉、无限极3款产品不含胶原蛋白,Fancl、Lumi、安婕妤、丸美4款产品含量远低于所宣称的含量。

市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上述产品的确存在夸大胶原蛋白含量的问题,如消费者发现相关产品在售,可拨打12331向食药监部门举报。

昨天在重庆市场调查发现,除颜如玉是通过网络销售外,汤臣倍健、lumi等产品依然**。

据了解,口服胶原蛋白产品多在商场专柜、相关品牌专卖店销售。在日月光汤臣倍健专卖店,记者看到粉红外包装的胶原蛋白粉每盒售价398元,导购人员表示,该产品实行买二送一优惠,在一些节日,不少单位会来团购,所以产品销量一直不错。在安婕妤渝中区店,记者看到,仍有不少女性消费者上门购买胶原蛋白产品,当被问到是否知道该品牌**夸大胶原蛋白含量时,无一表示知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