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对部分外国人实施72小时过境免签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10月17日,***正式批准了重庆对45个国家持有第三国签证和机票的外国人实行72小时过境免办签证政策,免签期间可在重庆市行政区域内活动。

2013年10月17日,***正式批准了重庆对45个国家持有第三国签证和机票的外国人实行72小时过境免办签证政策,免签期间可在重庆市行政区域内活动。

重庆作为中西部地区**的直辖市,拥有航空、水运、铁路等功能完善的立体口岸体系,**投资和贸易发展迅猛。目前已有英国、日本、加拿大等10个国家在渝设立了总***,在境外设立了14个旅游营销机构,已开通重庆至多哈、赫尔辛基、旧金山、洛杉矶、曼谷、*尔、新加坡等42条**(地区)航线。重庆是继北京、上海、广州、成都之后获批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的第5个城市,也是中西部地区两个城市之一。

随着我市对外交往日益密切,实施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必将进一步优化开放环境,为往来重庆的外国人提供便利,增强重庆口岸的吸纳辐射能力,带动旅游消费及商务、文化、会展、航空业等发展,有力地推动内陆开放高地和口岸高地建设。

为做好相关服务工作,我市将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优化管理系统,对境外人员入境、停留、出境的每个环节做好**。同时,我市将针对免签国家开发新的**航线和旅游产品,加大旅游营销力度,增强我市旅游接待服务能力,充分发挥政策对我市旅游业及餐饮、购物、住宿、娱乐消费等服务业的带动作用,促进外向型经济加速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