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用萝卜刻章冒充公务员诈骗电信10部iphone5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6月,男子赖某用萝卜刻章、冒充公务员等手段先后成功在电信营业厅办理了10台0元购买iphone5手机业务,电信营业员发现赖某提供虚假证明信息后向警方报案。10月16日,赖某因**诈骗已被璧山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今年6月,男子赖某用萝卜刻章、冒充公务员等手段先后成功在电信营业厅办理了10台0元购买iphone5手机业务,电信营业员发现赖某提供虚假证明信息后向警方报案。10月16日,赖某因**诈骗已被璧山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萝卜刻章蒙混过关假证件骗得免费苹果手机

6月5日,赖某到璧山某电信营业厅缴纳宽带服务费,等待中看到了每月**389元话费就可以办理0元购买iphone5手机的宣传海报,赖某了解详细情况后十分心动,找到原来上班单位的同事,以新工作需要担保为由要了一张“某贸易公司”的营业执照复印件。随后用萝卜做了个假章盖在营业执照的复印件上面,拿着老婆的身份证复印件到营业厅办理业务。营业员曹某见手续齐全,当场为他办理了业务。

赖某拿到iphone5后四处炫耀,还得意洋洋的向朋友说自己没花一分*。朋友见有如此好事,请求赖某给他和女朋友办理一个。一周后,赖某找到曹某,又办理了两个黑色的iphone5,并将其中一个交给朋友。朋友见真的能拿到手机,随后通过赖某出具介绍信,自己跑到营业厅找到营业员曹某,再次办理了4部iphone5。

冒充地房局公务员拿了iphone5又送又卖

7月4日,赖某从湖南开车返回重庆的途中将手机丢失,同时因为缺*用,又打起了免费手机的主意。赖某立即找人刻了一个“璧山县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的公章,开车将曹某的同事凌某带到璧山县地房局,然后自己一个人驾车到地房局里面转了一圈,用假章在合同上盖了印后交给凌某,办理了3个iphone5。当晚,赖某将其中一个给了朋友,另一个给了老婆马丹使用,剩下的一个在大坪卖给了路边收手机的小贩。

虚荣心作怪贪小便宜量大祸

原来,赖某虚荣心强,为了面子一直租了一辆大众小车使用,近段时间一直没有找到工作,手头渐紧。在**次办理了iphone5手机业务后,就想到了通过伪造公章、提供伪造公务员身份、提供虚假担保等方法把手机办理出来在拿去卖*。通过这种方法,赖某在一个月内从该电信营业厅共套取了10部iphone5手机,总价值52880元,并且从未支付任何一部手机办理时**的话费。

7月4日晚,凌某为赖某办理完手机业务后,通过朋友得知地房局没有赖某提供的身份证明中的两名职工,回到店里后发现同事曹某已为赖某办理了7台iphone5业务,经过反复核实赖某以前提供的信息,发现也是虚假证明,于是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

9月20日,警方将正在逛街的赖某当场抓获。据赖某交代,他亲自办理的iphone5有6个,两个给了朋友,一个给了老婆,一个外出时弄丢了,一个用来抵押了2000元,还有一个卖了3300元。另外还给朋友担保办了4个iphone5手机。

经审讯,赖某对其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