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江男子赌瘾败光家产还“办”驾证骗财数万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37岁的垫江男子李某因染上赌瘾,几年之内输光所有家产。去年年底为凑*翻本,他谎称自己在广西有关系,可以不用学习,不用考试,三月之内拿驾证,在骗取牌友数万元后,突然人间蒸发。

今年37岁的垫江男子李某因染上赌瘾,几年之内输光所有家产。去年年底为凑*翻本,他谎称自己在广西有关系,可以不用学习,不用考试,三月之内拿驾证,在骗取牌友数万元后,突然人间蒸发。牌友们向垫江警方**。记者昨日获悉,警方迅速立案侦查,并于近日将嫌疑人李某抓获。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