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追尾卡宴车主争论中发现是赴同一婚礼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是朋友小李结婚,早上小晋接到小李电话,让他帮忙去南滨路一酒店接亲属,然后一块儿到巴南区参加婚礼。

10点20分,小晋接完人后沿着南滨路往南泉方向一路飞驰。这时前方一辆白色卡宴车速突然慢了下来,小李紧急刹车,可还是撞了上去。小晋下车查看,自己的黑色捷豹和前面的白色卡宴紧紧地贴在了一起。

无奈之下,小晋只好报了警。南岸交警支队南滨路大队民警很快赶到并疏导交通。由于两车系追尾,民警判定小晋负全责,承担两车的全部损失。经保险公司评估,两车损失在6万到7万元左右。

令人惊讶的是,对方驾驶员小赵也是小李的朋友,他也赶着去参加小李的婚礼,不料在路上发生了交通事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