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限奶令”测试完春节是否取消该令未定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港府食物及***局**永文*次透露,**周奶粉压力测试已在本月中旬完成。至于会否在农历新年取消“限奶令”,他认为“现在还言之过早”,高永文说,需要研究客观的分析结果,并考虑在零售点及供应链出现的问题,然后综合所有数据,才可作出决定或判断。

曾引起内地和香港两地热议的“限奶令”,在各种争议声下,港府趁十一**周有大批旅客经各口岸出入香港期间,对实施了半年多的“限奶令”进行压力测试。昨日,港府食物及***局**永文*次透露,**周奶粉压力测试已在本月中旬完成。

高永文说,“虽然我们之前没有公布进行测试的起止具体时间,实际上在**周开始前数天,以及**周结束后一星期,压力测试均在进行。现在我们委托的顾问公司对数据进行分析,估计大约需要一个月。”

高永文昨日拒绝透露有关压力测试的初步结果,但据悉,预计当局会在12月向立法会有关的事务委员会提交报告。高永文表示,届时,将会按照压力测试的结果,以及在**周前后,在市面上观察到有关婴幼儿配方奶粉供应链出现的各种现象及问题,向市民汇报港府的取态和下一步会如何进行。

至于会否在农历新年取消“限奶令”,他认为“现在还言之过早”,高永文说,需要研究客观的分析结果,并考虑在零售点及供应链出现的问题,然后综合所有数据,才可作出决定或判断。同时,他也重申港府不会轻易取消限奶令,呼吁香港本地家长无须担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