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司15万年薪招应届毕业生称其江湖习气少些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27日,在四川外国语大学举行的第十二届外经贸人才交流大会,吸引了上千名应聘者。

“看不懂写的什么,面试难道要用全英文吗?”爱立信科技有限公司的一张全英文的宣传海报使很多学生望而却步。除了过硬的英文水平,不少外企还要求沟通能力强,有责任心,吃苦耐劳、工作意愿强等。

对于经验相对缺乏的应届生,想要获得高薪几乎很难。但昨天,泽京集团就开出了15万的年薪。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称,公司在发展,需要年轻有活力的员工,而应聘毕业生几乎是一张白纸,“他们更愿意去学习,一些‘江湖习气’也要少一些。”

据了解,此次人才交流大会分为3场,10月31日将在重庆大学(沙坪坝重大A区主教楼1楼)举办世界500强、外资企业、知名企业、理科类招聘会。11月8日将在西南大学(北碚校区)举行管理类、文科类、农业园林专场招聘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