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讨好准岳母盗朋友和女朋友的钱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24岁的杨某为讨女友小丽欢心,可算是使尽浑身解数,安排旅游、买手机、买衣物。**丈母娘缺个豆浆机,他也赶快买来送到家。直到警方揭开杨某真面目:平日里吃喝玩乐、购物消费的那些*部分来自小丽自家存折。

见利忘义对朋友下手

今年24岁的杨某曾经在一家汽车装饰公司打工。在这家公司,他认识了同事郑伟和女友小丽。因为觉得工作又累工资又少,杨某后来跳槽去了一家矿泉水公司从事销售策划。

虽然跳槽后每月有2000多元的收入,但对正恋爱的杨某来说还是显得捉襟见肘。今年3月中旬,他和女朋友买*饰大吵后,杨某准备投宿郑伟家。

曾经杨某和郑伟同住,熟门熟路,他很快就到了郑伟宿舍。“房门没有锁好,宿舍的人都睡下了。”杨某交代,他看到郑伟放在桌上的*包后起了歹心。杨某曾人熟睡之际,偷偷拿走了郑伟的工资卡和身份证。此前杨某还偷走了郑伟的笔记本电脑。

贼胆包天盗取并**

几天后,杨某拿着郑伟的工资卡和身份证去银行进行挂失操作,补办新卡,并转走了卡里的70余元存款。就在补卡时,银行工作人员向他**了***业务,当时他并未理会。

又过了几天,杨某手里没*用了,便想起银行工作人员的话。于是,他来到银行以郑伟的名义办理了一张***。

有*花的杨某,想到了**女友的关系,于是带着小丽到西安旅游,还**给小丽买了一部新手机。除此之外,还给小丽买新衣,给未来丈母娘送去豆浆机……很快,这张卡就被他**了6800余元。

今年7月,杨某办的这张***到了还款日。但是,杨某根本没有理会也没有还款。于是,银行与持卡人“郑伟”联系。这时,郑伟傻眼了。因为身份证丢失后,他已经进行了挂失,没想到还被人办了***并恶意**。于是,他选择了报警。

财迷心窍准岳父成目标

警方调查发现,杨某不但对前同事不仁不义,就连自己的准岳父也没放过。平日和小丽住在一起,杨某很容易就拿到了小丽家的钥匙,对她家的情况也比较熟悉。

今年4月9日,趁小丽家人都出门后,杨某揣着钥匙打开了她家的大门。悄悄潜入小丽父母的卧室后,他翻箱倒柜找到了小丽家的存单和准岳父的身份证。他从几张存单中挑出一张很早以前的装进了口袋。随后,他拿着准岳丈的身份证来到银行,办理了代取款业务,取走准岳父的存款1万元。

今年5月27日,杨某再次潜入小丽家拿走一张存款数1.8万元的存单。这次他并没有全部取走,取了7000元后,将换回的余额为1.1万元的存单放回了原处。

倒打钉耙自称讨好岳母

杨某以为自己做的神不知鬼不觉,没想到小丽的父亲一时兴起翻看起家里的存单,意外发现5月27日这张存单的数目和时间不对头。

老人家百思不得其解,决定去银行问情况。银行调出取款手续后,将杨某留在银行的身份证复印件交给小丽的父亲,但他仍不敢相信。在银行的建议下,老人家打电话叫来了小丽和他的准女婿与银行工作人员对质。

“咦,我的身份证复印件怎么会在你这?”起初,杨某装出一脸无辜并百般抵赖。在保安指认下,心虚的杨某最终承认了偷取*的行为。

“怕你妈嫌我对你不好,偷*都是和你一起花的,还给你家买了东西的。这些都是为了讨好她!”杨某责怪准丈母娘要求他必须好好对待小丽。

“你这是倒打钉耙!让你对她好,不是让你去偷去抢啊!而且都偷到自己家了。”小丽的父亲非常气愤,随后报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